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烟台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殷铁生烟台挑全运队员 兵败奥运他仍是英雄(图)

    搜狐体育讯 烟台又没有获胜!这也让他们的不胜记录增加到10轮,目前比赛已经进行了20轮,如果在接下来的6轮比赛中他们仍然无法获胜的话,他们的不胜记录也将与上赛季持平,达到16轮不胜。然而,上赛季呼和浩特队的退出让毅腾早早保级成功,如果毅腾今年能够再次平去年的不胜记录的话,也许在明年的中甲联赛里不会再出现毅腾的名字了。


  殷铁生再一次来到了烟台,不知道看到毅腾队10轮不胜他会作何感想。殷铁生作为国奥队主教练兵败奥运,但是他依然受到了烟台球迷的欢迎,在烟台体育公园偌大的体育场内,仅仅200多观众观看比赛的确寒酸,但是坐在主席台上的殷铁生还是满足了球迷们签名合影的小小要求。“我们奥运会虽然输了,但是我们都知道这和殷指导的关系不大,殷指导在我们心中还是英雄。”一位球迷的话似乎代表了一大批人的心声。

  2009年的全国第11届运动会将在山东举办,足球项目也是山东省争金的重点,所以早在去年山东省就打算将毅腾作为班底,组建全运队。所以今年的中甲联赛也是为了明年的全运会准备的。在烟台队的首发阵容中,只有后卫线上的四名队员是全运会适龄球员。左边后卫邵帅,两名中后卫王翔、邱添一,以及右边后卫李晓挺。这四人中只有邱添一有绝对的实力,有可能在全运队中站稳脚跟,其他三人能够入选山东全运会队就已经很满足了。尤其是在今天的比赛中,毅腾队所丢的两个球都是对手突破毅腾的右边后卫李晓挺后传中,获得进球,好在李晓挺有一次漂亮的长传助攻,弥补了这次过失。

  其实,山东省足协还是非常重视烟台这支球队的,在殷铁生上调国奥期间,山东全运队助理教练李霄鹏也曾经光顾过烟台,那是今年中甲联赛第11轮,烟台主场与延边队的比赛。那场比赛里烟台是0-2完败对手,几名全运会适龄队员虽然都获得了上场机会,但显然他们的表现不能让李霄鹏这位前国脚满意。这次轮到了殷铁生,烟台的球员再次让全运会队的教练失望。赛后,有记者试图让殷铁生评论一下本场比赛,但是殷指导笑了笑径直离开了主席台。

  本场比赛结束后,烟台赛区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也没有进行,原因是到场的记者太少,不知道这个理由能否说服足协的官员们,逃脱处罚。(搜狐体育 刘宗辉)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李霄鹏 | 邱添一 | 李晓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