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半决赛跌宕起伏 08VOLVO青少年冠军赛冠军冲刺

张玉阳以赢6洞胜5洞进入女子A组冠军的争夺.jpg

    搜狐体育讯 VOLVO中国青少年冠军赛半决赛于10月4日下午1点30分在北京宝兴高尔夫俱乐部开球,一直战到了天黑。赛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各组选手拿出自己看家的本领,比赛趋于白热化,使观众提前感受到了决赛的热烈气氛。最终晋级明天冠亚军决赛的选手是男子A组张进和06年的B组男子冠军邵永亮;女子A组是前两届冠军赛A组冠军张健和张玉阳;男子B组则由排位赛打出67杆惊人成绩的刘宇翔和李源;女子B组除了杨嘉欣已确定打进决赛,在刘钰和王梓漪之间进行的半决赛由于天气原因未能完成,延迟到明天清晨继续举行。

女子A组张健在第15洞率先晋级
女子A组张健在第15洞率先晋级

男子B组刘宇翔在第15洞提前晋级晋级
男子B组刘宇翔在第15洞提前晋级

  下午的天气持续上午的阴冷气氛,到4点30分左右落下了零星雨点,对场地造成了一定影响,而且这种潮湿阴冷的天气加上高强度的赛程安排,对于身体相对孱弱的B组选手来说是一项不小的考验。在后几洞的比赛中,记者不难发现B组选手已经出现明显的体力下降表现,开球的距离和打球速度较之上午有了明显的下降。

杨嘉欣

  但是这些客观因素并没有使比赛变得沉闷,反而各组选手在击球时更加认真了,而且成绩追得很紧,往往不到最后一洞,任何人也不能断言胜利。男子A组的两组选手邵永亮和孙笠,张进和陈子豪在完成18洞比赛时,双双打成平局,不得不进入更加残酷的加洞赛,邵永亮和孙笠更是多比了3洞,邵永亮才最终胜出。值得一提的是,此轮邵永亮在第4洞Par5打出了全场的唯一老鹰。邵永亮和孙笠都曾经轮流领先到两洞,然后又相继打平,直到第17洞孙笠出现一个明显失误,打出博基。但是在第18洞,又是孙笠顶住压力抓到了鸟,使得自己奇迹般复活。

北京选手张进进入男子A组冠亚军的争夺.jpg
北京选手张进进入男子A组冠亚军的争夺

  张进和陈子豪的比赛过程和上一组仿佛同出一辙,从开局到第13洞,一直由张进压着陈子豪打,但是年长的陈子豪心理承受力过硬,每一洞都稳扎稳打,最终在第13洞把比分扳平并维持到第16洞,第17洞两人同时出现失误,但是陈子豪的运气貌似更差一些,果岭出现三推打出双博基。第18洞由于是本场最长的5杆洞,张进在身高和力量上处于劣势,不得已三上果岭。陈子豪第三杆打出了一记60码左右相当精准的切杆,球停在洞杯旁两码。此时张进仍然有抓鸟获胜的机会,可惜长推的球从洞杯旁滑过,全场为之叹息。张进今天的状态实在是太神勇了,略做调整之后,加洞直接抓鸟,为今天的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明天是张进13岁生日,球会特意为他准备了生日蛋糕,他在晚宴上与小伙伴们分享了他获胜的喜悦心情,我相信这次来之不易的胜利,将会使他铭记终生。

  其他组的选手成绩相对稳定,排位赛的热门人物、男子B组刘宇翔和女子A组卫冕冠军张健都在第15洞提前晋级,夺冠气势凶猛。明天的决赛无疑将是一场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恶战。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进 | 邵永亮 | 陈子豪 | 张玉 | 杨嘉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