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乒超揭幕战辽宁3-1江苏 郭跃连灭队友姚彦范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2008年乒超联赛第一轮全面开战。在今天晚上开始的揭幕战中,主场作战的辽宁队以3-1击败江苏中超电缆。其中辽宁队主将郭跃先后以3-2、3-1击败国家队队友姚彦、范瑛。

  郭跃3-2(11-4、6-11、10-12、11-8、11-1)姚彦

  2007年世乒赛冠军郭跃开局打得非常出色,第一局她就先以11-4先取得胜利。第二局姚彦稳住局势,开局先取得5-2的领先,随后就将领先优势保持到10-4,并最终以11-6扳回一局。第三局最具戏剧性,姚彦在5-3领先的情况下,被郭跃以9-5将比分反超。但姚彦随后将比分追成10-10,并最终以12-10将局分反超为2-1。

  第四局郭跃依然是开局很难,姚彦以5-3再次领先,但随后郭跃就稳住了情绪接连追分,并以11-8将局分改写为2-2。决胜局郭跃发挥非常出色,姚彦在对方强大的进攻面前斗志受到极大影响,最终郭跃以11-1的大比分获胜,以3-2逆转击败姚彦为辽宁队取得第一分。>>您怎么看郭跃两胜国家队队友?

  唐娜0-3(6-11、7-11、9-11)范瑛

  削球手范瑛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得非常完美,而唐娜尽管8月才和两名打削球的韩国队友获得北京奥运会女团铜牌,但她还是很不适应范瑛的打法。

  第一局比赛开始后,范瑛先以3-2领先,随后就立即将比分扩大为6-3。局末范瑛以9-5取得不可逆转的优势,并最终以11-6先下一城。第二局两人激战到3-3后,范瑛开始发力连续得分,并以11-7继续扩大战果。第三局的比赛非常激烈,开局两人先是激战成1-1,接下来唐娜以4-2、6-3连续取得领先,并在中局阶段继续以7-5保持两分的优势。这个时候,范瑛多次在相持中打出削中反攻的高质量进攻,在10-8获得盘点后,唐娜曾将比分追成9-10。范瑛为自己叫了一个暂停,随后范瑛以11-9结束战斗。

  唐娜/常晨晨3-0(11-9、11-8、12-10)王璇/姚彦

  随后的双打比赛,唐娜与常晨晨搭档,第一局开始后她们就迅速占据场面主动,取得3-1的领先。中局阶段唐娜/常晨晨继续以8-5领先,她们以10-8获得局点,并以11-9先下一城。第二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开局双方先是激战成3-3,随后王璇/姚彦以5-4将比分反超,接下来唐娜/常晨晨以7-5再次获得领先,最终唐娜/常晨晨将优势保持到9-7,并以11-8再下一城。

  第三局中局阶段,唐娜/常晨晨曾以5-6落后,但她们立即将比分追成7-7。随后两对选手又激战成10-10,唐娜/常晨晨最终以12-10锁定了胜利。

  郭跃3-1(11-5、11-7、7-11、11-9)范瑛

  第一局开始后郭跃就先取得6-0的领先,范瑛将比分追成5-8后,郭跃连得3分以11-5先拔头筹。第二局郭跃依然以5-1开局,范瑛由于打法的限制的确很被动。她在中局时曾将比分追成7-8,但郭跃立即连得3分以11-7结束战斗。

  第三局两人以2-2开局,随后郭跃就利用自己的两个发球将比分扩大为4-2。郭跃7-4领先后,范瑛的教练为她叫了暂停。比赛恢复后范瑛立即将比分追成7-7,并以9-7将比分反超。这个阶段范瑛连得7分,以11-7扳回一局。第四局两人先是激战成3-3,8-8平后郭跃开始发威,她最终以11-9锁定胜利,也帮助辽宁队以3-1的大比分取得了新赛季乒超级的开门红。(搜狐体育 红星耀)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彦 | 郭跃 | 常晨晨 | 姚彦以 | 郭跃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