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王皓不敌陈玘林晨得两分 八一2-3惨遭江苏逆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2008赛季乒超联赛正式拉开战幕,王皓领军的八一工商银行坐镇主场,迎战陈玘挂帅的江苏江南电缆。陈玘首盘虽爆冷不敌八一小将李克,却在第四盘险胜王皓贡献关键分,加上队友林晨拿下两分,江苏就此以3-2完成了大逆转,喜迎乒超开门红。

  八一在实力上要稍稍强过江苏,世界第一王皓的单打实力明显强过陈玘,同为“六小龙”之一的单明杰经历两次被调整出国家队的挫折后一蹶不振。加之小将徐克进步显著又逢主场作战,实力上占据不小的优势。

  徐克3-1陈玘

  八一首盘并没有派出主将王皓,而是以小将徐克出战,面对奥运冠军陈玘,17岁的徐克敢打敢拼,以11-5先下一城,陈玘次局虽以11-3扳平了比分。但徐克的势头丝毫不减,充分展现出自身的潜力,以11-5、11-6连赢两局,爆冷掀翻了陈玘,为八一队先赢一分。>>您对徐克不敌陈玘有什么看法?

  王皓3-0朱江

  两人此前有过一次交手,王皓曾在上赛季0-3惨负于对手,这次王皓没有让悲剧重演,首局以11-8拿下,次局遭遇到对手的顽强抵抗,但在12平后把把握住关键分,以14-12再赢一局,在第三局很快以11-7结束了战斗,总比分3-0横扫对手,为八一队确立了开场2-0领先的绝佳形势。

  李陟/杨晓夫1-3林晨/单明杰

  在随后的双打轮次,主客队各以李陟/杨晓夫、林晨/单明杰出战,首局两对组合争夺极为激烈,关键时刻林晨/单明杰把握住机会,以14-12艰难赢下首局。次局势头不减,以11-9将大比分改写为2-0领先。李陟/杨晓夫虽以11-7扳回一局,但来到第四局,优势明显的林晨/单明杰还是以11-5锁定了胜利,总比分3-1完胜对手,为江苏队扳回一分。

  王皓2-3陈玘

  本场的焦点对话在第四盘来临,先赢一盘的王皓状态保持地不错,以11-5先下一城。但此后陈玘找到了感觉,正手搏杀连续得手,以11-3、11-8连扳两局。不甘失败的王皓随后以11-9赢下第四局,将两人再次拉回同一起跑线。进入决胜局,两人争夺极为激烈,敢于上手搏杀的陈玘最终占据了主动,以11-9艰难锁定了胜利,助己队将大比分扳成2平。

  李陟0-3林晨

  第三盘双打比赛中,李陟曾输给了林晨。来到关键的决胜盘,林晨状态不减,以11-5轻松赢下首局,李陟随后的表现虽有所起色,但林晨还是以11-9、11-7再赢两局,总比分3-0横扫李陟,江苏就此在输掉前两盘的绝境下,连扳三盘完成了大逆转。

  (搜狐体育 魏远洋)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林晨 | 徐克 | 单明杰 | 李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