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综述:东亚胜安徽搅乱冲超局 江苏提前夺冠

    搜狐体育讯 即使安徽和上海的比赛晚一天进行,周六完成的中甲比赛还是获得了大面积丰收。算上周五提前结束的一场比赛,本轮中甲共打入27粒入球,平均每场比赛就有5.4粒皮球入账。由于江苏舜天上周已经提前拿到一张下赛季中超入场券,另一个冲超名额的争夺也变得越发惨烈。形势大好的南昌八一牢牢把握着自己的命运,4比3战胜北理工之后,他们在本轮结束后稳稳地占据着榜眼的位置。延边和青岛本轮为球迷朋友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两队一场比赛攻入了8粒入球。四川与北京、烟台和南京均战成平局,不过2比2的结果还是另现场观众过足了眼瘾。无人可挡的江苏舜天顺利拿下无锡中邦,这也是舜天提前获得中超资格之后,如愿以偿地提前6轮把中甲冠军揽入怀中。周日结束的最后一场比赛爆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上海东亚客场击败安徽九方,这也使得后面的冲超局势变得扑朔迷离起来。

  安徽九方1比2上海东亚(战报 组图

  因赛程安排,安徽九方与上海东亚的比赛于周日进行。由于南昌八一本轮如愿南下北理工,这样的话,大有冲超希望的安徽就必须要战胜东亚才可以不被对手甩下。压力过大的主队上半时状态一般,面对一群娃娃兵,主队很难找到敲开胜利之门的办法。下半时进行到58分钟时,东亚队武磊率先改写了比分,一球落后的安徽队压力徒然增大,幸好比赛临近结束时获得了一粒点球,外援法比奥一蹴而就,赵昌宏一直悬着的心终于放回到肚子里。然而,人算不如天算,正当主队庆幸自己逼得一场平局时,东亚队朱峥嵘灵光咋现,补时阶段朱峥嵘上演绝杀好戏,徐根宝的娃娃军客场取胜不仅毁了安徽队的好梦,与此同时,东亚队的排名则迅速上升,目前上海这支球队的排名已经到达第五位。

  南昌八一4比3北理工(战报

  周五进行的唯一一场比赛很少引起人们的注意,南昌赛区风起云涌,一场比赛竟然打进7球,这种现象在中甲赛场是很少见到的。由于下赛季中超的名额之争已经到了白热化程度,形势不错的南昌八一对于这场比赛非常重视。相比之下,北京理工大学也不甘心于陪太子读书,赛前他们积16分,仅比副班长北京宏登多出5分,如果接下来的比赛北理工没有上佳表现,降级的阴影就会越发加重。比赛进行到25分钟时,主队外援法比尼奥率先破门。随后,双方大展拳脚接二连三的入球让人目不暇接。最终南昌八一多出一球赢得关键场次胜利,外援埃里克斯独进2球,目前以9球队优势直追射手王马戈诺。值得一提的是,主队在奥运之后的6场比赛中,除了主场与安徽之间打成0比0之外,其他几场比赛均出现了大比分,近6场他们攻入15球,与之前13场比赛的进球总数持平。

  延边队5比3青岛海利丰(战报 组图

  如果主场战胜青岛,延边队的联赛排名就会上升三位,朝鲜族兄弟赛前盘算的很清楚,只要顺利进入前五名,接下来的比赛就会给身前的球队带来巨大压力。开赛仅5分钟,主队朴万哲率先打破僵局,谁料青岛海利丰不肯就范,外援桑德和伊利耶很快将比分反超,34分钟时,主队韩光华利用点球扳平了比分,上半时结束时双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上。走出更衣室后,双方的活力更加猛烈,延边队不顾一切地进攻最终收到成效,双方90分钟一共打入8粒入球,主队最终拿到3分,青岛虽败犹荣,赛后受到了主场球迷的一致赞许。值得一提的是,青岛队外援伊利耶本场比赛再入2球,目前这位罗马尼亚人已经收获了15粒进球。

  四川队2比2北京宏登(战报

  四川队如果要在中甲活的快活滋润,即使输给任何一支球队都不能败在北京宏登脚下。道理很简单,大家都在“死亡线”上挣扎,特殊环境下要想求得生存,就必须彻底贯彻落井下石原则。赛前双方仅有2场球的积分差距,川军若获胜,就会甩开对手8分。副班长十分清楚自己的处境,好在对手并非强大,即使在客场,北京人同四川队也有得一打。率先改写比分的竟然是北京宏登,好在上半时结束前川军扳平了比分,不然的话下半时北京队全线防守之后,川军就会更加陷入被动。帮助主队领先对手的依旧是高产射手奥古斯托,比赛进行到60分钟时,奥古斯托一脚精准的定位球将客队逼入绝境。好在北京宏登没有放弃,并且在比赛临近结束时将比分扳平。目前双方的分数依旧没有拉大。

  烟台毅腾2比2南京有有(战报 组图

  烟台毅腾已经做好了10轮不胜的打算,不过不胜不代表一定会输球,平局也没什么不好,因为这是在主场作战,无论如何也要给球迷一个交代,设定了底线之后,烟台毅腾打起比赛来反到轻松起来。南京有有已经失去了前进的动力,后面的比赛只要正常发挥,联赛收官时排在中甲中游位置还是不难做到的。上半时南京有有反客为主,李维良和谢里奥分别在23分钟和33分钟为客队建功。不甘落后的烟台毅腾随即奋起反击,36分钟时韩德铭扳回一球,下半时75分钟黄磊帮助主队艰难实现了保住1分的愿望。本轮结束后,双方的积分差距仍旧是1分,两队目前均无降级之忧,但一定要看护好四川、北理工和宏登,防止身后的球队突然发力。

  江苏舜天3比1无锡中邦(战报 组图

  江苏舜天上周已经拿到了下赛季中超入场券,本轮如果在主场拿下无锡,提前冲入中超第舜天还可以获得另一项殊荣,那就是提前6轮获得本赛季中甲联赛冠军,即将双喜临门的诱惑下,长期支持江苏足球的拥趸冒雨齐聚奥体中心,欢快的场面让主队非常亢奋,他们在比赛哨音响过之后立即进入了状态。比赛进行到29分钟时,主队禁区内获得点球并由马西奥罚进,仅过4分钟,舜天本土射手谭斯迅速扩大了比分。下半时75分钟时,江苏队另一名射手马戈诺再下一城,比赛至此已经没有任何悬念,虽然不甘落后的无锡中邦下半时也有斩获,但是伴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08赛季中甲冠军毫无争议地落户在了江苏。 (搜狐体育 王振立)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峥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