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英冠-郑智50次为鳕鱼首发 重回主力查尔顿2-1胜

郑智助查尔顿2-1取胜(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22时,08-09赛季英冠联赛第十轮的比赛,此前两连败的查尔顿回到山谷球场 2-1力克伊普斯维奇。本场比赛,中国球员郑智继上轮替补登场后,新赛季首次进入首发阵容并打满全场,这也是郑智代表查尔顿第50次首发。比赛中,郑智表现尚可,虽然无太多亮点,但是他在中场的调度组织和积极拼抢为球队取胜也做出了一定贡献。

  联赛战罢9轮,查尔顿3胜1平5负仅仅以10分排名联赛第17,伊普斯维奇成绩稍好一些,3胜3平3负积12分排在第10。两队历史上交手42次,查尔顿16胜9平18负稍处下风。上赛季两支球队在联赛里两次碰面,各自在主场取胜。查尔顿在主场3比1力克对手,伊普斯维奇回到波特曼路,还了查尔顿一个2-0。

  面对拖拉机男孩,不能再输的帕杜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两处调整:郑智在上轮联赛替补登场后,本轮更进一步,取代霍兰进入首发11人名单;托多罗夫也在调整状态后得到重任,他与瓦尔尼在锋线上联袂登场。两支球队中均有多名球员面对旧主,安布罗斯和霍兰都在波特曼路效力多年,利斯比则在今年夏天从降级的科尔切斯特联队转投伊普斯维奇,再次面对老东家查尔顿。

  第3分钟,博阿扎在防守对方前锋沃特尔斯时,动作过大,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5分钟,西班牙老将坎波禁区前沿左侧手球犯规。查尔顿获得距离球门25码的任意球机会,拜利出其不意的选择大力低射,皮球直窜球门右下角,1-0,查尔顿迅速取得领先。拜利收获个人赛季第二球。第8分钟,瓦尔尼禁区内传中打在对方中卫内勒手臂上,当值主裁赫格莱伊示意比赛继续。第9分钟,奎因左路传中落点极佳,好在尤加抢先将球解围。

  第10分钟,米勒对拜利犯规。3分钟后,受伤的拜利无法坚持比赛被霍兰换下。第15分钟,安布罗斯禁区前沿突施冷箭,内勒伸腿将球挡了一下。第17分钟,瓦尔尼突入禁区后右路低平球传中,赖特将球挡了一下,托多罗夫跟上机警的用右脚捅射,可惜稍稍偏出,皮球打在边网上。

  第22分钟,查尔顿中场经过一系列的配合,最后由托多罗夫在禁区前沿完成最后一击,可惜皮球高出横梁。第24分钟,尤加在左路未能防住诺里斯的突破,后者将球大力踢向门前,中路跟进的沃特尔斯慢了半拍,错过扳平的绝好机会。第26分钟,坎波对安布罗斯犯规,博阿扎将任意球开向禁区,赖特将球轻松摘下。第29分钟,伊普斯维奇中场米勒受伤被前锋康纳戈换下,落后的伊普斯维奇排出了三前锋阵型。

  第32分钟,安布罗斯对大卫·赖特犯规,奎因任意球传中,普里莫斯将球大力踢出前场。郑智得球却处在越位位置。第34分钟,沃特尔斯右路传中,克莱尼欲抢在斯特德之前解围,却不慎将球碰进自家大门,1-1,伊普斯维奇开赛后还未射门便取得进球。第38分钟,沃特尔斯在边路还想如法炮制,哈德森不敢大意,将球解围。1分钟后,安布罗斯在禁区左侧杂耍般将球打入对方球门,可惜越位在先。

  上半场最后阶段,逐渐找到感觉的伊普斯维奇反客为主大举进攻。第41分钟,诺里斯的远射颇有威胁。第44分钟,奎因小禁区线上的头球攻门更是离得分仅有一步之遥,维弗做出世界级扑救,将球托出横梁。1分钟后,坎波的弧线球攻门更是打在横梁上弹出底线。半场结束,查尔顿暂时与对手战成1-1。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帕杜将打入乌龙球的克莱尼换下,塞门多替补登场出任右后卫。第47分钟,瓦尔尼禁区右侧的小角度低射被站位很好的赖特候个正着。第48分钟,郑智中场拦截康纳戈犯规。第50分钟,奎因的传中直接飞向球门,皮球再次击中横梁。1分钟后,斯特德禁区外远射,维弗将球抱住。第52分钟,瓦尔尼反击中趟过内勒,后者在禁区边缘将瓦尔尼绊倒,瓦尔尼摔在了禁区内,但是主裁只给了主队查尔顿一个任意球,犯规的内勒连口头警告都没有。

  第55分钟,郑智将球分向右路,塞门多前插后的传中被内勒头球解围。第60分钟,安布罗斯右路送出高质量传中球,博阿扎门前抢点未果,但是身后的沃尔茨忙中出错,将球挡入自家球门,2-1,查尔顿依靠伊普斯维奇送还的乌龙球人情再次取得领先。第68分钟,帕杜用格雷换下托多罗夫加强前场空中优势,查尔顿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

  第76分钟,安布罗斯右路传中,麦考利解围。第82分钟,郑智再次对上西班牙前锋康纳戈,郑智再次以犯规来结束这次一对一较量。奎因将任意球开向禁区,哈德森将球顶出底线。加尔万主罚的角球传向禁区中央,内勒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再次击中横梁。伊普斯维奇本场比赛第三次打中横梁,运气不佳。1分钟后,替补登场利斯比差点再次弑杀旧主,他在禁区内的冷射被维弗扑住。第85分钟,博阿扎给塞门多送出妙传,可惜后者的大力射门偏出球门。

  第90分钟,格雷对诺里斯犯规后,迟迟不后退出足够距离,因为拖延比赛时间被黄牌警告。最终,查尔顿在主场2-1艰难战胜伊普斯维奇,迎来近4轮联赛里的首场胜利。

  查尔顿(4-4-2):1-维弗/29-克莱尼(46’ 23-塞门多),35-普里莫斯,6-哈德森,3-尤加/11-安布罗斯,5-郑智,4-拜利(13’ 8-霍兰),34-博阿扎/10-托多罗夫(68’ 9-格雷),12-瓦尔尼。

  替补:21-埃利奥特(GK),23-塞门多,18-萨姆,9-格雷,8-霍兰。

  伊普斯维奇(4-4-2):1-理查德·赖特/22-沃尔茨,4-麦考利,6-内勒,2-大卫·赖特/25-奎因,21-伊万·坎波(71’ 7-加尔万),8-米勒(29’ 9-康纳戈),10-诺里斯 /14-斯特德(72’ 11-利斯比),19-沃特尔斯。

  替补:27-萨普尔(GK),5-布鲁斯,7-加尔万,9-康纳戈,11-利斯比。

  主裁判:赫格莱伊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布罗斯 | 郑智 | 赖特 | 米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