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王楠评价郭跃可作自己接班人 婚后将赴大学深造

    搜狐体育讯 10月4日晚上6点50分,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在辽宁省鞍山市拉开帷幕,出乎人们预料的是奥运会冠军,刚刚操办完自己的婚礼的王楠跟丈夫郭斌也出现在比赛现场,他们俩是专程前来为辽宁女子乒乓球队助威的。

在比赛的间隙,王楠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她对自己退役后的辽宁女乒充满了信心,她认为郭跃完全可以填补她留下来的空白。

  王楠在赛场内一出现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她虽然坐在主席台上,但还是有很多球迷想方设法把自己的乒乓球拍以及衣服送到王楠面前请她签名。刚刚操办完婚礼的王楠显然心情不错,她的脸上一直挂着微笑,几乎满足了所有球迷的要求。

  比赛间歇的时候,有记者也走上主席台跟王楠简单的聊了几句。王楠表示,“辽宁队的小姑娘们打的非常好,很有气势,尤其是郭跃,已经逐渐成熟起来。”王楠认为,郭跃将是未来辽宁女子乒乓球队的新领军人物。

  王楠还表示,自己确定退役之后并不会在家相夫教子,她将会首先选择进入大学深造,她说:“现在可以肯定的是我一定要进入大学学习,可能会去清华,也可能会去北大,但具体去哪一所大学现在还没有确定,还需要再等一段时间。”

  看完郭跃跟江苏队的姚彦的第一场比赛之后,王楠就起身离开了鞍钢体育馆,在离去的时候王楠扔下了一句话,“从这场比赛来看,今天辽宁队肯定赢了,我没必要再看下去了。”这一场比赛郭跃3-2艰难的战胜了姚彦,果然如王楠预料的那样,随后的比赛虽然唐娜输掉了一场比赛,但随后辽宁队凭借唐娜、常晨晨的双打以及郭跃在单打比赛中的第二场胜利成功的击败了江苏队,顺利的拿下了本赛季乒超联赛的开门红。

  (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鞍山)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郭跃 | 姚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