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郑智重回主力彰显价值 一战唤出冲超最关键棋子

郑智助查尔顿2-1取胜(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晚22时,08-09赛季英冠联赛第十轮比赛全面开战,查尔顿队在山谷球场2比1力克来访的伊普斯维奇队。中国球员郑智新赛季首次作为首发出场并且打满全场,查尔顿队也迎来了两连败后的首场胜利。

  整场比赛郑智表现尚可,虽然没有什么惊人之举,但是他的出场显然对于稳定球队军心起到了一定作用,在这场输不起的比赛中球队顶住了压力,顽强的取得了一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郑智代表鳕鱼的第50次首发出场,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对于郑智和查尔顿队来说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能够在这样的时刻帮助球队走出困境,郑智在球队中的地位就已经非常的明显了。

  当然,这些都仅仅停留在精神层面,球队要想取得更好的成绩,甚至重新回到英超的赛场,就必须用成绩来说话,就必须有好的表现。在郑智回归之后,球队在攻防两端的整体实力都有了明显的加强,对于查尔顿队来说,郑智绝对是一枚不可或缺的棋子。他刚刚伤愈复出就重回主力,这足以看出帕杜对他的重视程度有多么的高了。

  在球队老队长霍兰日渐老迈、众多小将还不能堪当大任的情况下,郑智的回归无疑为球队注入了一针强心剂。郑智不仅能够在球队中穿针引线,而且在防守中郑智还可以独挡一面,成为后卫身前一道非常有力的屏障。本场比赛郑智就和对方的西班牙前锋康纳戈的较量中丝毫不落下风,他在防守端的积极拼抢也让后防队员减轻了不少压力。

  虽然经过了国家队的低迷,但是郑智如今重回主力阵容之后并没有受到太多的影响,对于查尔顿队来说这也是一个不错的信号。从积分榜上来看,虽然查尔顿队只排在第13位,但是他们仅仅落后排在第四位的谢菲联队4分,落后排在第三位的雷丁队也只有七分,而现在联赛刚刚开始了10轮,要想在后面的比赛中追赶分数还是有非常充沛的时间,而且只要郑智能够保持状态,查尔顿队绝对不会再像赛季之初那样低迷,上赛季那无往不利的查尔顿队很快会回到球迷的面前。重新回到英超也并非奢望。

  (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