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诸强动态

沃顿神奇逆转塞尔比 6比4率先挺进上海赛决赛

图:塞尔比在比赛中。新华社发

  沃顿率先挺进上海赛决赛

  晨报讯“逆转王”塞尔比在4比1领先的情况下,却被沃顿以6比4反败为胜。昨天,在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半决赛中,沃顿展现了更强劲的“翻盘”能力,职业生涯中首次晋级排名赛决赛。

  外卡轮5比0战胜张安达,第一轮鏖战9局5比4淘汰亨德利,第二轮1比4落后连追5局挤掉罗伯逊,四分之一比赛中0比2落后时连下5分逆转老将戴维斯,本次大师赛,沃顿显示了出色的状态。
在与塞尔比的半决赛中,两人展开了漫长激烈的防守大战,其中第三局塞尔比曾三次打黄球未果,而第七局沃顿更是打了9次才解球成功。尽管一度以1比4落后,沃顿还是连扳5局取胜对手,“我很长时间都没有像今天这么激动了吧,等这样的胜利已经很久了,上一次可能还是我17岁获得青少年比赛冠军的时候。”沃顿非常兴奋,并称自己受到了幸运女神的眷顾。塞尔比则表示:“输掉比赛我感到很失望,开始阶段我打得不错,而沃顿没有进入状态,但随后他越打越好,面对他的强势我有点退缩了。”不过塞尔比还是对这位一起长大的朋友送上了祝福,“我和沃顿一起长大、一起打职业比赛,我希望他决赛打得更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顿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