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汉军清零殃及“池鱼” 辽宁冤广州不满天津质疑

  中国足协此前宣布,武汉队退出中超后,该队本赛季所有比赛成绩都被判以0比3告负。牵一发而动全身,这一处理办法给辽宁队、广州队等其他球队带来了麻烦,这些球队也准备向中国足协讨个说法。

  辽宁喊冤

  按照足协的新算法,上半程和武汉队战平的深圳队和大连队都将多加2分,而战胜武汉队的辽宁队则分数不变,这使得身陷保级圈的辽宁队非常不满,因为这将使得该队在与保级对手的竞争中极为不利,“我们本来只和深圳队差2分,也就是一场球的差距,但现在却差了4分,给保级带来极大困难。


  辽足方面表示,该队上半程唯一的一场胜利就是战胜武汉队,现在如果重新算分,那等于这场球白赢了。辽足坚持认为,各队与武汉队已经打过的比赛,都应该尊重原来的比赛结果,而武汉退出后的比赛再按0比3判该队输球。持同样观点的还有本赛季已两胜武汉队的广州医药队。

  广州不满

  让广州队真正不满的是之后的赛程。中国足协规定,武汉队退出后,联赛赛程不变,以后的比赛相关球队轮空。“看看后面的赛程,我们将连续对阵轮空的球队,其中还包括一周双赛的比赛,对手又是以逸待劳,我们招谁惹谁了。”

  天津质疑

  武汉队的退出对正在争夺下赛季亚冠资格的天津队和北京队也影响不小。下赛季亚冠联赛扩军,中国有4个参赛名额,而目前排名第4的天津以及排名第5的北京队等都在为亚冠资格而努力。

  由于北京队此前在和武汉队的比赛中战平,因此该队将在积分上增加2分,正好以31分追上天津队,这无疑让作为直接竞争对手的天津队非常吃亏。天津队一官员表示:“如果因为这样的计分方式而使我们无缘亚冠,那对我们来说是一种伤害。”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