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C罗助攻鲁尼传射 铁卫争议球曼联2-0胜

丁俊晖
组图:鲁尼与C罗拥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0点30分,英超联赛第7轮再战一场。作客埃伍德公园的曼联队2-0击败布莱克本,在双方近5次交战4胜1平不败,并且取得正赛4连胜。布莱克本正赛3连胜记录就此作古,最近13次对阵四大豪门未有胜绩。布朗为曼联队首开记录;鲁尼一传一射,连续三场俱乐部赛事建功;C罗也献上一次助攻。<<<您认为曼联还能继续连胜吗?

  本场比赛是前曼联球员因斯与恩师弗格森首次在场外较力,也是两家球会在联赛中的第91次交锋,自从1999年以来曼联联赛8次作客埃伍德公园仅有一胜战绩。此役,布莱克本缺少了罗宾逊,这位英格兰国门因小腿伤与同样在和伤病作斗争的格雷拉和麦卡锡一并缺席;曼联方面,周中在冠军联赛中受伤的斯科尔斯与原本就在医疗室的哈格里夫斯和卡里克一起挂出免战牌,鲁尼脚踝伤势无碍继续与贝尔巴托夫在锋线搭档。

  比赛在大雨中进行,卡佩罗、莫耶斯和阿勒代斯都出现在埃伍德公园的看台上。上半时开场仅51秒,沃尔诺克铲断时被布朗带到胸部受伤,在到场边接受治疗后重新投入战斗。第7分钟,鲁尼左侧角球开出,封前点的布莱克本防守球员漏过,维迪奇在被晃情况下门前4码处用身体一蹭偏出远端错失得分良机。

  第14分钟,奥耶尔右侧边线附近传空当球到禁区内,此役迎来个人第100场俱乐部赛事比赛的德比希尔甩开贴身防守12码处斜射被范德萨封出,维迪奇混乱中将球解围出危险地带。第20分钟,贝巴接安德森传球随即直塞,弗莱彻反越位成功左侧斜射擦右立柱将将偏出。第24分钟,埃默顿中路25码外右脚劲射偏出底线。<<<您认为曼联能卫冕英超吗?

  第29分钟,布朗前场轻推,贝巴右侧突进后横传,鲁尼、C罗两点漏过,吉格斯远端14码处劲射被J-布朗精彩托出底线。第31分钟,此役第200场英超出场的鲁尼左侧战术角球配合后传门前,詹森-布朗出击受到维迪奇干扰,布朗右门柱3码处头球一顶破门,这是曼联在08年英超比赛中攻进的第50粒进球,同时也将英超连续进球场次扩大到30场。不过此球在英国媒体看来按照惯例应该“保护”门将而被吹无效,布莱克本球员表示抗议,彼德森也因此被主裁判本内特黄牌警告。比分领先后,曼联有意放缓了比赛节奏。第35分钟,鲁尼禁区内带球突进被J-布朗出击拿下。上半时比赛,曼联队1-0领先布莱克本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比赛雨越下越大。开场仅31秒,圣克鲁斯接沃尔诺克传球,在禁区左侧左脚劲射被范德萨封出,不过巴拉圭前锋随即表示大腿肌肉感觉不适,只能被罗伯茨换下。第59分钟,C罗接贝巴横传22码外右脚低射偏出。第64分钟,布朗右侧直塞,此役身披曼联战袍第200次先发的C罗快速带球奥尔森跟进不及摔倒,葡萄牙人右侧传中,鲁尼不作调整抢在滑铲的桑巴之前侧身14码右脚垫射破门,“小胖”在近3场正赛中场场建功。<<<您认为鲁尼能夺得本赛季英超金靴吗?

  第67分钟,布朗利用角球机会头球顶高。第70分钟,弗莱彻边线附近铲倒特里西被黄牌警告,埃默顿任意球开门前被范德萨击出。1分钟后,特维斯中场精妙长传,鲁尼单刀面对出击的J-布朗12码外挑射打在边网高出。随即,贝巴又获得一次单刀机会,结果脚下不利索,被出击的J-布朗用脚将球破坏。第77分钟,安德森跑动中起脚中途变线后被J-布朗侧扑出底线。2分钟后,德比希尔左侧传球,埃默顿远端大力射门被维迪奇挡下解围。

  第80分钟,C罗禁区内斜射依然偏离目标。第85分钟,桑巴铲倒特维斯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C罗右侧传中,此前两次英超作客埃伍德公园都有进球的特维斯大禁区边缘右脚推射,皮球击中立柱底部弹出。最终,曼联2-0击败布莱克本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文治)

  布莱克本(4-4-2):32-詹森-布朗/2-奥耶尔、4-桑巴、6-尼尔森、29-奥尔森/7-埃默顿、5-图加伊(68’17-安德鲁斯)、3-沃尔诺克、12-彼德森(58’24-特里西)/9-圣克鲁斯(50’30-罗伯茨)、27-德比希尔

  曼联(4-4-2):1-范德萨/3-埃夫拉(71’22-奥谢)、5-费迪南德、15-维迪奇、6-韦斯-布朗/7-C罗、8-安德森、24-弗莱彻、11-吉格斯(65’32-特维斯)/9-贝尔巴托夫、10-鲁尼(77’13-朴智星)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鲁尼 | 范德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