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国少动态 > 2008年U17亚少赛 > 对手新闻

亚少赛揭幕东道主七星报喜 伊朗韩国强取开门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2008亚足联U16锦标赛在乌兹别克斯坦揭开战幕。在首个比赛日,A、B两组第一轮比赛中,东道主乌兹别克7-0横扫新加坡,伊朗2-0战胜巴林;叙利亚和韩国也分别击败印尼和印度取得开门红。

  A组:韩国5-2印度;叙利亚2-1印尼

  韩国与印度的比赛是本届亚少赛的揭幕战。第3分钟,2002年亚少赛冠军韩国队率先破门,在一次禁区外任意球被快速发出后,金东振左侧第一时间抽射打破僵局。第49分钟,上半时浪费了两次破门机会的李昌甩开四人防守冷静施射扩大领先优势。4分钟后,韩国队队长林昌宇接李钟镐边路传中头球破门。第61分钟,替补出场的孙宏明边线突破后传球到门前,李昌在远门柱处接应轻松梅开二度。

  第69分钟,韩国队门将经验不足手接队友回传,结果被判禁区内直接任意球,拉尔特大力轰门扳回一分。第73分钟,此前助攻一球的孙宏明也打进一球。第88分钟,韩国队门将权泰安手执球时间过长再被判禁区内直接任意球,拉尔特如法炮制梅开二度。不过最终韩国队还是以5-2击败印度取得开门红。

  上届殿军叙利亚2-1险胜印尼。第24分钟,印尼门将本尼未能处理好梅多的射门,巴什鲍克拦截得球后传到远门柱,吉姆哈亚无人盯防情况下头球破门。第35分钟,瓦瓦远门柱处接法赫雷扎开出的右侧角球抽射,虽然未打上力量,不过球却从门线前一班叙利亚球员之间进入球网。第66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阿里接巴什鲍克开出的右侧任意球头槌攻入制胜球。

  B组:乌兹别克斯坦7-0新加坡;伊朗2-0巴林

  东道主乌兹别克斯坦首战七球大胜。第10分钟,姆希德迪诺夫禁区内被肯尼斯-常侵犯赢得点球机会,阿卜杜拉耶夫操刀破门。第20分钟,加帕罗夫在禁区左侧突破费尔曼后大力射门扩大领先优势。3分钟后,乌特金25码外右脚打门,皮球直窜球门右上角。

  第81分钟,新加坡门将未能封堵住阿卜杜拉耶夫的传球,替补出场的加莱耶夫轻松破门。第86分钟,巴赫里特迪诺夫任意球开出,阿卜杜拉耶夫头球梅开二度。第89分钟,加拉耶夫禁区内接妙传后起脚击中左立柱弹出,不过加拉耶夫随后跟进补射也打入了个人的第二粒进球。补时阶段,乌特金禁区外重炮锁定胜局。

  伊朗最后20分钟连入两球击败巴林锁定三分。第72分钟,萨德格希安突破三名巴林球员后小角度射门打破僵局。第83分钟,伊朗队快速反击,雷扎伊得球见巴林门将出击禁区外射空门锁定胜局。中国国少队将于北京时间10月5日19点迎来首场比赛,对手是土库曼斯坦。(搜狐体育 欧兜迈)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卜杜拉 | 斯坦 | 李昌 | 孙宏明 | 乌特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