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深圳VS青岛 > 最新动态

武汉退出欲保级仍需10分 深圳期待主场胜青岛队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武汉俱乐部退出了中国足坛,但深圳上清饮队的中超保卫战仍要继续打下去。联赛还剩下11轮,除了最后一轮对武汉队的比赛已经铁定3分到手,深圳队仍需要拿到至少10分才能达到30分的保险线。

  “如果上轮能够拿到1分,这该多好啊!”谈起上轮在西安的失利,已经回到笔架山基地的深圳上清饮将帅们仍感惋惜,尤其是上半场主裁判漏判的那个点球,让深足上下愤愤不平,耿耿于怀。尽管俱乐部有意对此判罚提出上诉,但改判的希望渺茫,“过去的已成事实,还是把目标放在以后的比赛上吧。”一位深足主力球员说道。

  本赛季,深圳上清饮的两场胜利都是在主场取得的,他们也深知主场是他们保级的希望所在。今晚,深圳上清饮将在主场迎来他们的“送分童子”青岛中能,在对手保级无忧的前提下,深足将士们将力争拿下主场3分。

  赢球的信心来自他们对青岛队的历史优势。过去10年里,青岛队从没在深圳队的主场拿到过3分,即便在深圳队深陷保级漩涡的近三年里,青岛队三次到访只带走过1分,所以说青岛队是深足的送分童子并不过分。

  “现在我们的压力要比青岛大得多,毕竟对手基本上岸了,可以轻装上阵,今晚的比赛一定是场硬仗。”深足的球员们当然知道3分不是靠说出来的,还得靠自己的努力去争取,“希望今晚不要再重蹈过去两场的覆辙就好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