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川乒3-1上海迎赛季开门红 逆转大戏邱贻可主演

  昨天2008赛季乒超联赛揭开大幕,川男乒客场3∶1战胜王励勤领军的上海冠生园队,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本场比赛表现最突出的是本土选手邱贻可,在郝帅首局1∶3输给王励勤后,他在后三局对阵中无论是双打还是单打表现得都非常出色,为川男乒连得2分,尤其是在关键性的最后一局他更是3∶0横扫王励勤,为郝帅报了一箭之仇。

  标王郝帅首战不出彩

  四川全兴男子乒乓球俱乐部本赛季花423万重金买下了郝帅。郝帅抵达上海后表示,川男乒花如此高的价钱买下自己,自己的任务就是帮助球队取得比赛的胜利。他更是高调地表示自己早就已经习惯无机胶水拍。相比之下,因为适应慢而被国家队主教练刘国梁批评的王励勤则很低调。

  昨天的比赛,郝帅和王励勤作为各自球队的1号主力在首局比赛就碰面了,郝帅除了在第三盘艰难地以11∶9获得胜利外,其他3盘分别以6∶11、5∶11和4∶11干净利落地败下阵来。所幸的是在随后的双打比赛中,他与李静搭档3∶1战胜了许昕/张洋,才让自己在川男乒的首演不那么丢人。比赛结束后,川男乒主教练陈宏宇表示,郝帅昨天比赛的表现尚可,在首局1∶3输给王励勤之后,他及时调整状态与李静联手拿下双打,表现应该说比较正常。联赛刚开始,队员都很紧张,相信随着比赛的进行,郝帅会逐渐打出自己的水平,将自己的最好状态发挥出来。

  邱贻可扛起川乒旗帜

  谁都没有想到邱贻可会成为昨天比赛胜负的主宰。他先在第二盘单打比赛中3∶1战胜许昕,在川男乒2∶1领先对手,上海队想依靠王励勤翻盘时,他更是以11∶6、12∶10和11∶9战胜王励勤,成功为郝帅复仇。尤其是后两盘比赛,双方比分一直陷入胶着,在最后进入局点的时候,邱贻可毫不手软,斗志非常顽强。比赛结束后,陈宏宇对邱贻可的表现大加赞赏,他说:“他一个人今天就为川乒赢了2分,先是3∶1赢许昕,然后是3∶0赢王励勤,联赛刚开始他就表现出如此好的状态,这正是球队急需的。作为四川的本土球员,他扛起了四川乒乓球的旗帜,本赛季如果他继续如此良好的发挥,四川队完成前6名的目标指日可待。” 本报记者 胡锐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邱贻可 | 李静 | 陈宏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