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诸强动态

击败马奎尔塞尔比进决赛 奥沙利文沃顿今日争冠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图为:沃顿

  图为:奥沙利文

  金报综合消息经过苦战之后,“黑马”沃顿与“火箭”奥沙利文昨日先后挺进2008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决赛。

  在昨日下午的半决赛中,沃顿一“黑”到底,经过近5个小时的较量,他在1:4落后塞尔比的逆境中连扳5局而“翻盘”。

  值得一提的是,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沃顿对阵一代巨星戴维斯时同样上演了逆转好戏,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拿5局,将戴维斯赶下马,挺进半决赛对阵塞尔比。


  昨日塞尔比与沃顿的半决赛之战打得十分艰苦。第四局战罢,双方因过于强调防守,导致局面难以打开而陷入“和局”,不得不中断比赛重新开战。

  前五局战罢,塞尔比总分以4:1领先。此后,塞尔比状态急转直下,低级失误时有发生;而状态回升的沃顿则越战越勇,在最后几局中打出了两杆50分以上的好球(58分、86分),结果连扳5局,以总分6:4赢得这场比赛。

  英格兰选手沃顿2000年加入职业斯诺克,此前,他职业生涯的最好成绩仅为排名赛前八。此次闯入大师赛决赛,改写了他个人职业生涯的最好成绩。

  在昨晚结束的另一场半决赛中,“火箭”奥沙利文在经过十一局苦战后,最终以6:5击败马奎尔艰难晋级决赛。

  最后的决赛将于今日展开,比赛采用19局10胜制,分为两个阶段进行,下午比赛9局,晚上比赛10局。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顿 | 塞尔 | 戴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