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武汉队观望足协最终处理结果 俱乐部不排除注销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童军鹏报道:宣布退出决定,足协发表声明,但是武汉俱乐部却暂时没有在工商部门注销俱乐部的打算。记者昨晚采访了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他说:“我们还在等待中国足协最终的处理结果,然后再召开董事会来决定下一步怎么走。


  在10月2日召开退出新闻发布会后,徐志强就曾经表示过武汉俱乐部只是退出中超联赛,而在工商部门注册的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依然存在。昨晚,记者再次就此提出了“选择退出中超却为何依然保留公司”的疑问,徐志强依然没有明确给出答案,只是表示目前公司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完,比如退出的善后工作还得持续很长一段时间。至于处理完之后,是否会将公司注销,徐志强称这需要由董事会讨论决定。

  对于保留公司是否意味着可能出现新的变化,徐志强表示目前还没有这方面的考虑。不过他表示,俱乐部也在等待中国足协作出最终的处理决定,“我们退出后,中国足协只是发了一个声明,还没有作出最终的处理结果。这几天,他们既没有给我正式的回复,也没有打过一个电话。”

  据悉,中国足协将在明日正式上班后召开会议,研究对武汉退出的最终处理意见。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