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大连VS山东 > 最新动态

大连队能触底反弹? 连续四轮不胜科萨期待奇迹

科萨期待奇迹。

  大连实德近期已经连续四轮不胜,如今大连媒体都在非常悲观地讨论本队的保级前景问题,但大连队上下却悄悄地端起了手中的枪。“都说我们不行了,我们更要踢出个样子来,触底反弹的时刻已经到了,鲁能泰山别想从我们身上占什么便宜。”一名大连球员这样表示。

  鲁能泰山和大连实德是中国足坛的一对生死冤家,在以往的赛季中,就出现过大连队打别的球队不行,但一碰到鲁能泰山就来劲的事情,如今这一幕又要上演了。大连队近期比赛成绩欠佳,教练科萨面临着很大的压力,但他表示自己很有信心带队打好与鲁能泰山队的比赛,“我非常了解图巴,我的球员也非常了解鲁能泰山队,现在是我们展现自己实力的时候了。


  据了解,由于大连媒体和球迷一致声讨,大连实德俱乐部近来的日子很不好过,现在他们急需一场胜利来“平息民愤”,尽管知道鲁能泰山实力强劲,大连实德俱乐部却“知难而上”想在泰山队身上全取三分,他们的理由是“只有赢下硬仗,大连队才能找回自信,大连的球迷才能真正开心,鲁能泰山本赛季表现不错,但大连队可从来不怕鲁能泰山”。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