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诸强动态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奥沙利文6-5艰难战胜马奎尔

  竞报讯(记者李洁)

  艰难战完11局,奥沙利文6比5战胜了马奎尔。在昨晚进行的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半决赛中,奥沙利文以微弱优势击败马奎尔,与沃尔顿会师决赛。

  奥沙利文和马奎尔的再度相遇,被誉为新老两代选手中最杰出代表的对抗。

  奥沙利文应该说是马奎尔的苦主,2004年,连夺两项排名赛冠军的马奎尔,在世锦赛首轮被奥沙利文横扫出局,这场失利使得马奎尔受到了极大的打击,随后造成了其三年的低迷期,直到上赛季的北爱杯才重新找回状态。而上赛季两名选手在英锦赛决赛中交手,结果奥沙利文上半场就连赢8局,将马奎尔打得溃不成军。

  尽管马奎尔在奥沙利文面前有些“不堪一击”,但是火箭却对这个新生代球员充满了赞誉。而在昨天的比赛中,马奎尔也的确没有给火箭太多喘息的机会,始终将比分紧紧咬住的他,顽强地将比赛拖入决胜局,而奥沙利文也凭借在最后一局的稳定发挥,才艰难地晋级决赛。

  今天,本届斯诺克大师赛将上演最后的决战,奥沙利文将与沃尔顿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这也是奥沙利文近来连续第3次闯入排名赛决赛,并且距离3连冠只有一步之遥。一个月前,火箭在北爱尔兰杯决赛9比3轻松击败了大黑马哈罗德,不知这一次火箭还能轻松夺冠吗?

  沃尔顿上演大逆转

  竞报讯(记者李岩)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昨天进入半决赛的争夺。在下午率先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本次大会2号热门、世界排名第4的马克·塞尔比在4比1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里奇·沃尔顿连扳5局实现大逆转。后者职业生涯首次杀入排名赛决赛,而塞尔比只能第三次在上海止步于4强。

  1比4落后连追5局淘汰罗伯逊,0比2落后连下5城逆转老将戴维斯,再加上昨天逆转塞尔比晋级决赛,在接连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同时,沃尔顿也成了本届上海大师赛名副其实的逆转王。在战胜戴维斯后,沃尔顿就信誓旦旦地表示,他有足够的实力去赢得冠军。截至半决赛前,沃尔顿是打出单杆50+最多的球手,这点让破百好手奥沙利文、塞尔比等都望尘莫及。与塞尔比这场攻守大战中,沃尔顿依然有两个50+入账,而塞尔比则被他逼得没有打出一个50+,失去了进攻利器的塞尔比也就这样丢掉了整场比赛。

  参加赛后发布会的沃尔顿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我很长时间都没有像今天这么激动了,等待这样的胜利已经太久,上一次可能还是我17岁获得青少年比赛冠军的时候。”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奎尔 | 沃尔顿 | 塞尔 | 戴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