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武汉退出中超余波未平息 与足协就球员去向拌嘴

  竞报讯(记者李岩)武汉光谷退出中超联赛的余波远未平息,俱乐部一线队以及预备队几十名球员日后的去向,并不像一了百了的俱乐部自身那样明朗。光谷俱乐部对于足协在球员去向上的说法表示愤怒,甚至表示要对簿公堂。

  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曾表示,武汉光谷球员将在今年年底全部成为自由身,他们如果被其他俱乐部看中可以免费转会。因为退出中超联赛仅仅是俱乐部行为,球员是无辜的,足协肯定不会设置障碍去为难他们。如此表态显然让武汉方面始料未及。光谷俱乐部一线队注册的球员有40人,如果实行“零转会”,光转会费上的损失就高达4000万元,“根据我对中国足协转会政策的了解,凡是有合约在身的球员,都不能自由转会。”光谷总经理徐志强说,“如果实在解决不好,我们会通过打官司的形式,让法官来判决。”

  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言辞更为激烈:“哪有俱乐部内部的事情足协还跟着瞎掺和的,转会费当然要收,是多是少也要收,但可以保证我们绝对不会在转会费上去为难球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