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训练打队内全明星赛 弗老大教练斯科拉MVP

组图:火箭开“舞林大会”

    搜狐体育讯 火箭队第五天的训练队球迷开放。憋了一个夏天的球迷,这会儿找到了一处让自己使劲地喊的地方。

  火箭队今天也给足了球迷的面子,球员在场上玩得尽兴忘我,球迷在场下狂热呐喊。球迷在现场体味到了一场轻松快乐的篮球带给他们的喜悦。

  公开的训练课其实就是与球迷同乐:感谢休斯敦的球迷对火箭队的支持和加油;也是对那些购买了整个季票的球迷的答谢。

  今天的公开训练比赛的总教练是弗朗西斯,巴蒂尔担任现场的解说员。姚明,麦迪,阿尔斯通等火箭主力队员都作壁上观。

视频:篮球与舞蹈不可分割的秘密 火箭街舞赛巴里投怀送抱

  场上的黑,白两队在斯科拉和阿泰斯特的带领下,玩起来"前门把戏",小个子后卫频频向篮筐发起冲击,一拨一拨的爆扣仿佛要把篮板砸碎;而大个子球员不时演出从后场一条龙带球到前场得分好戏!

  特别是当巴里轮换上场的时候,他就像一名老道的魔术师从半场远距离背后传球到前场,让前锋队员的球进攻,让球迷看得眼花缭乱;他精准的三分四投三中,功夫了得。

  阿特斯特今天显然是把表演的机会留给了后生,在进攻和防守上偶然露两下身手,看到自己带领的白队落后,阿泰颇有用心地投了两个三分,把两个队的比分拉到57平。此时比赛只剩下11秒钟,黑队的领袖斯科拉在三分线外接球抬手,球应声入网。黑队赢了!

  比赛中场休息,火箭队破天荒地进行了一次街舞大赛,最后的舞帝被斯科拉意外捧杯。

  (搜狐体育 安迪,木弓发自休斯敦)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