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四川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进球狂潮川足憾平北京宏登 保级之路恐丧失先机

    本报讯(记者 李晶)昨天,中甲第20轮比赛全面打响。在保级大战中,排名倒数第三的四川队坐镇南充主场,结果被“副班长”北京宏登队2比2逼平,遗憾错过痛打保级竞争对手的机会。

  昨天比赛之前,四川队领先北京宏登队6分,但多赛两场,保级毫无优势可言。球队上下原本期待能够在竞争对手身上全取3分,以扩大领先优势,但是率先破门的却是客队。上半场结束前,陈少钦的怒射帮助四川队将比分扳为1比1平。易边后,外援奥古斯托直接任意球破门,四川队2比1反超比分。但是,第81分钟,顽强的北京宏登队将比分锁定为2比2。

  在双方上半年的交手中,四川队曾经客场2比1力克对手,昨天回到主场的平局应该说是丢掉了两分。没能在保级直接竞争对手身上拿到3分,这绝对是一大遗憾。对此,四川队主教练孙博伟表示:“平局还是可以接受的,特别是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扳回来,这要感谢球员在场上的拼劲。虽然没能全取3分,但我认为球队的保级形势还是比较乐观,我们接下来还有多场主场比赛。目前,球队上下都对保级充满了信心。”

  在本轮的其他中甲比赛中,江苏舜天队主场3比1战胜无锡中邦队,提前6轮获得本赛季中甲联赛冠军;烟台毅腾队2比2平南京有有队,延边队5比3战胜青岛海利丰队,南昌八一队4比3力克北理工队。本轮5场比赛,总共有27粒进球,是不折不扣的进球狂潮。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