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标王"失利邱贻可扬威 四川3-1逆转上海冠生园

    本报讯(记者 李晶)昨日,新赛季乒超联赛拉开序幕,四川全兴男乒客场3比1逆转王励勤领军的升班马上海冠生园。尽管四川队重金引进的“标王”郝帅首场不敌王励勤,但凭借邱贻可的出色发挥,四川队最终3比1逆转,赢得开门红。

  或许是背负太大压力,郝帅面对王励勤时显得有些拘谨,没有完全发挥自己的特点,结果让对手一直压着自己打,最终1比3先折一阵。全兴队随后登场的是邱贻可,他的对手是近来进步神速的18岁小将徐昕。在第三局6比10落后、第四局8比10落后的逆境中,邱贻可完全发挥了一名老队员的经验,丝毫不慌乱,最终3比1逆转获胜。在第三场双打争夺中,郝帅与中国香港名将李静搭档,3比1战胜对手。关键的第四场,邱贻可再次登场,3比0横扫王励勤,他几乎以一己之力为四川全兴男乒锁定胜利。

  对于赛季开门红,四川队主教练陈宏宇显得很兴奋:“胜利非常艰苦,但这场胜利给了我们足够的信心。”对于郝帅首场落败的结果,陈宏宇表示很正常:“他和王励勤都是顶尖球员,输赢都很正常。下轮客场与浙江队的比赛时,我相信郝帅的发挥会更好。”至于邱贻可的表现,陈宏宇用“非常满意”来形容:“特别是和王励勤那场,他拼得很好,让对手一点办法都没有。”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邱贻可 | 陈宏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