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中锋排名美媒体低估姚明 拜纳姆有望成湖人传奇

组图:火箭开“舞林大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 美国媒体对NBA中锋进行了排名,姚明仅仅排名第四,落后邓肯、德怀德-霍华德以及只会防守的马库斯-坎比。

  第一、邓肯 马刺队

  邓肯11年职业生涯年年都是两双贡献,而且他的罚球也有了改善,上赛季的罚球命中率为73%,投篮命中率为49.7%,平均19.3分。此外,邓肯还是名出色的盖帽手与传球手,职业生涯平均3.1助攻。邓肯的数据,在他夺冠后的次年总会有所下降,但是再下一年又回反弹。

  第二、德怀德-霍华德

  上赛季,超人平均20.7分14.2篮板,投篮命中率59.9%。对于他的数据已经不需要在这里多重复,新赛季,他的二项数据相信会进一步提升,他的比赛也在飞速进步,必定有一个恐怖的赛季贡献给球迷。

  第三、马库斯-坎比 快船队

  新赛季是他首次为快船队效力,他将与克里斯-卡曼镇守前场,这可能会让他上赛季平均13.1个篮板的数据有所下降,但是他上赛季平均9.1的得分可能会有所上升。过去三年,他每年都平均有至少3次盖帽1次抢断的表现,并且将失误控制在2次以下。

  第四、姚明 火箭队

  过去三年,姚明平均贡献为23分10.1篮板,不幸的是,他平均只有53场的出场。不过姚明的效率非常高,投篮命中率为52%,罚球命中率高达85%,而且他是一名令人难以置信的盖帽手。如果姚明能健康打满整个赛季,他将会给你的球队非常大的支援。

  第五、埃尔-杰弗森 森林狼队

  进入他职业生涯第五年,他在联盟已经声名躁动,上赛季平均砍下21.1分11.1篮板,其中平均还有3.8个进攻篮板,也是他首次打满82场。埃尔-杰弗森潜力无限,但是新赛季的森林狼新人太多,能否率队进一步还需观察。

  第六、布拉德-米勒 国王队

  如果有一支球队正在寻找能传球的中锋,布拉德-米勒是不容错过的选择,他2005-06赛季平均贡献职业生涯最高的4.7次助攻,上赛季的表现也不错,平均贡献13.4分9.5篮板。米勒的身体素质不是很好,但是他在中锋位置上的技术非常出色。

  第七、泰森-钱德勒 黄蜂队

  上赛季,钱德勒首次完成了平均两双的表演,平均可以砍11.8分11.8篮板,其中平均4.1个进攻篮板,他是克里斯-保罗最好的搭档,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2.3%。但是有点令人失望的是,他上赛季,整年只有84次火锅送出。

  第八、安德鲁-拜纳姆 湖人队

  上赛季平均仅仅28分钟的时间,他就能为球队轰下13.1分10.2篮板和2.1盖帽,命中率高达63.6%。如果增加他的出场时间,他或许能挤身联盟五大中锋的行列。在贾巴尔的指导下,安德鲁-拜纳姆或许会是湖人队下一个伟大的中锋。

  第九、梅米特-奥库 爵士队

  在纯正的中锋位置上,奥库是上赛季唯一射中114个三分的队员,但是他平均只有7.7个篮板,全年也只有29次火锅贡献。在场上可以看出,梅米特-奥库并不是一名传统的中锋,但是他能成为球队的枢纽,是一支强队不错的拼图。

  ‘

  第十、格雷格-奥登 开拓者队

  尽管缺席了一个赛季,但是奥登可能会打出一个很不错的赛季,有希望砍下两双外加2次火锅的成绩。奥登在罚球上也下了很大的功夫,选择奥登就是选择了他成为全明星队员的潜力,但是也意味着需要承担一定的风险。新赛季,他有希望竞争年度最佳新人。

  10名以外的排名分别是:1、埃梅卡-奥卡福(山猫队)、2、埃尔-霍弗德(老鹰队)、3、安德鲁-博古特(雄鹿队)、4、扎诸纳斯-伊尔戈斯卡斯(骑士队)、5、克里斯-卡曼(快船队)、6、安德里斯-比德林斯(勇士队)7、沙奎尔-奥尼尔(太阳队)、8、杰梅因-奥尼尔(猛龙队)、9、萨穆埃尔-戴勒姆波特(76人队)(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肯 | 姚明 | 米勒 | 埃尔 | 布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