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瓜帅盛赞巴萨赛季最佳表演 暗示梅西完胜阿奎罗

    搜狐体育讯 主场与马竞的赛前,西班牙媒体还认为这场较量将是巴萨本赛季遇到的最大考验,但马奎斯、埃托奥和梅西在开场8分钟的三个进球,就把以往多次在诺坎普阻击红蓝军团的马竞彻底击垮。本赛季6轮比赛,巴萨已经制造了两次6-1的高比分,赛后瓜迪奥拉也对球队赞不绝口,表示这是自己执教球队以来踢得最好的一场。

  瓜迪奥拉首先表示了对媒体和球迷的感谢,“我没有想到开场那么短时间能打进如此多的球,感谢大家对球队的支持。之前我们有些比赛没有打好,但现在巴萨的实力更强了,因为球员通过胜利得到了快乐和自信,也得到了大家的鼓励。今天诺坎普坐满了,球迷对我们很热情,球员也非常兴奋,这场比赛也踢得很棒。”

  虽然下半场巴萨只打入一球,但瓜迪奥拉认为球队整场比赛都占据了绝对优势,“我们不只踢了45分钟的好球,马竞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开场8分钟进他们3个球并不是容易的事。他们来到诺坎普肯定也有自己的目标,所以开场马竞也很积极,两支球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巴萨主帅特别表扬了哈维,副队被换下场的时候得到了诺坎普球迷的热烈掌声。“哈维在这场比赛得到了一切,他和以往一样,踢出了很高的水准。换他下场也让哈维得到了被球迷拥戴的机会,我曾经一度在换他和伊涅斯塔之间有些为难,他今天的表现也值得球迷的尊重。”对于埃托奥被换下场时的不满,瓜迪奥拉也有自己的解释:“当然他还想留在场上继续比赛,他是一个很有个性,也很认真的球员。我想这不是所谓的矛盾,全队都为6-1的大胜感到高兴。”

  一场比赛也让梅西和阿奎罗的金童之争分出了胜负,但瓜迪奥拉并不愿直接谈论这个问题,他说:“这场比赛只是表现最好的球员带领自己的球队获得了胜利,阿奎罗是一名很优秀的球员,今天的表现也很积极,他一直以来都是很有威胁的。”对于这场大胜,瓜迪奥拉还是很低调地保持冷静,”这只是我们在自己的道路上更进了一步,是一个很好的讯息,但没有更多的值得骄傲的。“(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奥 | 哈维 | 马竞 | 埃托奥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