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广东女乒赛季首战2-3憾负 主帅点球队软肋所在

  时报讯 (记者 潘熙宇) 昨天下午,2008年乒超联赛正式开打。主场作战的广东女乒不敌来访的八一队,以2∶3的总比分输掉了新赛季的首场比赛。

  在首盘比赛中,刘诗雯轻松地三盘直落横扫了八一队的文佳,为队伍开了个好头。

广东队在第二盘派上了老将曹幸妮,对手是刘诗雯的国家队队友曹臻。曹幸妮无论在球速还是力量上都落在下风,在艰难的拉锯后,还是以2∶3输掉了比赛。接下来,她与周芳芳在双打比赛中的失利让广东队以1∶2落后。关键时刻,刘诗雯再度上场。但对手曹臻对她很熟悉,刘诗雯无奈输掉首盘。虽然她在次局扳回一分,但曹臻很快就再下一城。广东队输赢只在一线,刘诗雯稳住阵脚,连赢两局,为广东队追成2∶2平手。但最后上场的周芳芳没有延续这股气势,输掉了最后一局,广东队只能无奈接受败局。

  本赛季乒超联赛只有9轮,再加上禁胶令的实行,这样的改变不利于主力阵容变化不大的广东女乒。主教练杨华杰认为,两队实力相当,广东队主要输在双打比赛。“赛前我们估计的就是前两盘必须赢,至少前三盘应该2∶1,才有机会赢八一队。但曹幸妮输掉了第二盘单打,和周芳芳搭档的双打也输了。后面的比赛多少会受到一些影响。”他说。而对于连失两分的老将曹幸妮,他表示,赛前也并没想到曹幸妮的发挥这么差强人意,“她这两年确实有退步。但广东女队目前处于青黄不接时期,年轻球员中鲜有刘诗雯这样能应付乒超联赛水平的人选。”他更表示,本赛季虽然难打,首轮也没有取得胜利,“但这也是第一场比赛,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只能一场场拼,争取胜利。”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诗雯 | 曹幸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