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四川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川足最后一刻痛失三分 主帅遗憾之余坚信不降级

  昨天下午,川足在南充迎来一场保级生死战,对手是中甲联赛“副班长”北京宏登队。结果经过90分钟的激战,川足在最后时刻被对手将比分追为2:2,痛失3分。这样,川足在多赛两场的情况下领先北京宏登队6分,暂列联赛积分榜倒数第3,保级形势依然严峻。

已经冲超成功的江苏舜天则在3:1击败无锡中邦后提前6轮夺得中甲冠军。

  川足最后一刻痛失3分

  在本赛季上半程的交手中,川足曾在客场以2:1战胜北京宏登队。此番主场作战,川足上下希望击败对手,早早奠定保级基础。但开场后,却是北京宏登队先声夺人,他们在上半场第20分钟破门。第44分钟,川足由上轮打破进球荒的陈少钦怒射将比分扳成1:1。易边再战,川足凭借良好的配合逐渐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第60分钟,川足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巴西外援奥古斯托罚出的任意球质量极高,直接挂网而入,这记世界波也帮助川足2:1领先,眼看3分即将到手,可惜在第81分钟,宏登队利用一次反击机会顽强地将比分扳平。最终,川足与北京宏登队2:2握手言和,川足痛失3分。

  孙博伟:保级没问题

  没能在主场击败保级对手,让队员们感到遗憾,“如果能把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那么我们的保级形势将一片大好啊。”联赛加盟球队的原全兴大将孙晓轩说。不过虽然没有拿到3分,但川足主教练孙博伟在惋惜之余,也对球队的保级前景充满信心,“应该说,在最近的几轮联赛中,我们的拿分势头不错,球队的表现也让我感到满意,而且接下来我们剩余的6场比赛全部是主场,这将是我们保级的最大砝码,相信我们只要在这6个主场打出气势,保级没问题!”

  早报记者殷鹏

  ★中甲积分榜

  名次 队名 场次 胜 平 负 积分

  1 江苏舜天 18 16 1 1 49

  2 八一南昌 19 8 8 3  32

  11 四川 19 4 6 9  18

  12  北理工 17 4 4 9  16

  13 北京宏登 17 1 9 7  12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博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