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波鸿打出教科书比赛 在“逆转大师”面前玩逆转

  本报记者 林龙

  克林斯曼向来是以制造惊奇而著称的。所以,对于克林斯曼的任何作品都不要感到奇怪。拜仁既然可以在主场2比5输给不来梅,那么在主场被波鸿3比3逼平又有什么奇怪的?以往的拜仁以逆转而著称,现在克林斯曼来了,他们被逆转也就不足为奇,即便被逆转的方式让人目瞪口呆。

结果已注定,过程也就无足轻重了。

  同波鸿的这场比赛绝对可以写进教科书。但遗憾的是,是波鸿的教科书。不管以后哪个教练执教该队,不管哪个球员加盟该队,他们都可以从教科书里找到足够的自信:看,我们就是这样把拜仁给逆转的。其实,波鸿球员在比赛之前就不乏自信。后卫马乌拉吉不屑一顾地表示:“不管面对的是托尼、克洛泽还是里贝里,对我而言都无所谓。我一点都不害怕他们,对我来说,拜仁和比勒菲尔德、科特布斯等对手没有任何区别。”

  虎落平阳遭犬欺。能被波鸿球员这么羞辱,拜仁又能怪谁?比赛之后,拜仁球员的心态会更加平和,能在3比1领先之后被波鸿扳平,拜仁和比勒菲尔德、科特布斯之类的球队又有何区别?

  感谢克林斯曼,拜仁为安联的球迷上演了这样一出精彩的大戏。当然,这个“精彩”指的是3比1之后。3比1之后,拜仁胜局已定,所以克林斯曼开始换人,这无可非议,任何一个教练都会这么做的。更何况,换下泽·罗伯托为的是让他接受主场球迷的掌声。但换上的是谁?第一个是波多尔斯基,他换下克洛泽。第二个索萨,他换下的是“小猪”,换下泽·罗伯托的则是博洛夫斯基。3比1之后应该加强防守,这是常识性的,但克林斯曼居然换上了三名攻击型球员。这也就罢了,克林斯曼也许是不满足3比1的比分,但换谁不好,为什么换索萨?上个赛季,他没有过一次令人信服的表现。本赛季,他的第一次亮相是上轮同汉诺威的比赛,赛后被评了最低的5分,本场比赛克林斯曼居然又对他委以重任。难道拜仁没人可用了?

  换上攻击型球员也就罢了,但克林斯曼居然在8分钟不到的时间就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而此时比赛还有将近15分钟的时间。如果此时拜仁1比3落后也就罢了,但拜仁却是领先的一方。克林斯曼意欲何为?探寻克林斯曼的执教思路已毫无意义,全世界看到的是结果。在用完换人名额之后,克林斯曼眼睁睁地看着球队被对手扳平而无技可施。其无助状让人怜惜,但又能怪谁?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 菲尔德 | 罗伯托 | 索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