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乒超揭幕上海又见王励勤 参赛只为全运会做准备

  本报讯 记者张楠“两年了,我一直希望能够重新代表上海俱乐部征战乒超联赛,很幸运,俱乐部去年从甲A升到了乒超……”昨天,王励勤领衔上海冠生园俱乐部征战乒超首战,大力面带微笑地向上海球迷宣告——“我回来了!”

  领军人物王励勤自然作为第一单打出场,他3比1击败了四川全兴队的“标王”郝帅,为上海冠生园先拔头筹。
上海小将许昕在第2场单打中输给了邱贻可,第3场双打,许昕/张洋输给了郝帅/李静。王励勤在第4场单打中再次出阵,0比3输给了邱贻可,上海冠生园以1比3输给四川全兴,输掉了返回乒超联赛的第一仗。

  赛后王励勤有点小郁闷:“这场比赛有好的方面,也有不好的方面,我在开场的投入性比较好,郝帅是个技战术水平都很高的队员,我面对他打得不错。对阵邱贻可,我的临场变化比较欠缺,没有发挥出优势。”邱贻可的高抛发球让王励勤头疼,上海冠生园主帅王家麟这样评价大力的表现:“很正常,就是接发球处理得不太好。”

  王家麟说,王励勤回来之后,俱乐部的凝聚力比以前更强了。王励勤对此表示:“我的年龄比较大,打球时间长;许昕最近表现很出色,是个很有希望的年轻选手;高礼泽是个高水平外援——我们每个人都要起到应有的作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在俱乐部中,王励勤已经有了助理教练的风范,比赛中还上演了这样有趣的一幕,当许昕遇到困难叫暂停的时候,先是教练王家麟给他讲,然后是王励勤给他讲,30岁的大力将自己的临场经验传授给不满20岁的师弟许昕。

  对于新赛季乒超的目标,王励勤很低调:“希望我们能越打越好。”记者了解到,上海冠生园的目标很务实:“我们刚刚升级上来,首要的目标是保级,然后是前六。”王励勤的目标不仅是乒超:“乒超是国内最高水平的比赛,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次比赛加强我们上海男队的磨合,为明年的全运会做准备!”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许昕 | 邱贻可 | 王家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