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天津VS长沙 > 最新动态

左树声:战长沙比的是耐心 不能再犯轻敌的错误

  3胜3平度过魔鬼赛程,天津队今天下午将在主场迎来积分靠后的长沙金德。对于这场看似3分到手的较量,天津队上下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他们肯定要死守,越是这样的比赛越不好踢,所以我们要求队员们要拿出百分之百的耐心。

”主帅左树声表示,在摆正心态的前提下,今天和对手比的就是耐心。

  6轮联赛不败,而且挺过5轮客场比赛的难关,因此天津队备受舆论看好,认为球队是本赛季亚冠资格的有力争夺者。在这种“持续走高”的背景下,外界普遍认为天津队此轮必胜。因此为了给队员们降温,教练组在赛前准备会上,特意把“摆正心态”放到了首位,“和深圳队的比赛就是轻敌,所以和金德比赛绝对不能再犯那样的错误。”俱乐部希望球队以我为主,在今天的比赛中全力打出应有的水平。

  考虑到对手惯用“稳守反击”战术的特点,主帅左树声虽然没有在战术安排上进行针对性的布置,但在思想上却进行了充分的动员。“我告诉大家了,这场比赛比的就是耐心,我们如果把这点做好了,相信可以取得好的结果。”左树声接受采访时表示,耐心寻找战机、把握门前得分机会将是决定天津队今天比赛胜负的关键。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