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棒球动态

08全国棒球联赛总决赛首回合 雄狮客场险胜猛虎

  ■本报记者 王津

  昨天下午,2008年中国棒球联赛总决赛结束了首回合的较量。客场作战的天津雄狮队凭借在第9局拿下的关键两分,以2∶0力克老对手北京猛虎队,在五场三胜制的总决赛中占得先机。

  比赛一开始,津京两队打得比较小心,都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防守上。

从第1局至第8局,双方都没能改写0∶0的比分。值得一提的是,天津队在第8局一度形成满垒的局面,但面对猛虎队老练的防守,天津队最终无功而返。0∶0的比分让双方在第9局打得更加小心。第9局上半局,天津队先是由杨国刚安打上一垒,随后队长罗玉斌牺牲触击,杨国刚上二垒。关键时刻,小将王靖超打出中外场方向的三垒打,二垒的杨国刚跑回本垒得分。打破僵局的天津队没有停止进攻的脚步,随后登场的孟昭蓬打出一记漂亮的安打,三垒上的王靖超跑回本垒得分,将比分定格为2∶0。进入下半局,主场作战的猛虎队全力猛攻,但天津队凭借投手吕建刚的出色表现成功保局,最终以2∶0击败对手。

  今天上午9点30分,客场作战的天津雄狮队将与北京猛虎队进行总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而后两队将转战天津进行总决赛后3轮的角逐。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国刚 | 王靖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