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江苏夺冠万名球迷现场欢呼 赛后将帅开香槟庆贺

  南京日报报道 南京入秋后的第一场雨,没有挡住江苏舜天国信队前进的步伐。上周在重庆客场提前7轮冲超成功后,舜天国信队昨天在主场再次沉浸在巨大的幸福中。凭借马西奥、谭斯和马戈诺的各一粒入球,舜天国信队在主场3比1击败无锡中邦队,提前6轮夺得中甲冠军。
在绚烂的礼花映衬下,万余名热情的江苏球迷现场齐声高呼“我们是冠军”,南京奥体中心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主场3比1锁定胜局

  昨天下午,万余名球迷早早来到南京奥体中心,为舜天队加油助威。

  比赛开始后,舜天队持续利用进攻向对方施压。一波接一波的进攻终于在第29分钟收到了效果,主队获得点球并由外援马西奥罚进。4分钟后,舜天队发动快速反击,谭斯接马戈诺传球后射门得手,舜天队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67分钟,田野利用一脚远射帮助客队扳回一球。仅过了10分钟,舜天外援马戈诺就将比分再次改写,他在禁区内拿球后倚住对方后卫转身射门,皮球直挂球门死角。3比1,舜天队锁定胜局。在联赛还有6轮的情况下,舜天队提前夺得中甲冠军。

  舜天将帅共开香槟庆贺

  终场哨响,舜天队员没有急于退场,他们分头走向球迷看台,向他们鞠躬、挥手致意,将手中的鲜花甚至身上的球衣抛向看台。球迷们也奉献了他们最大热情,万名球迷一起高歌“我们飞得更高……”随后又齐声高呼“我们是冠军”,瞬间气氛达到了高潮。虽然中甲冠军奖杯要等到联赛结束后才能颁发,但在绚烂的礼花中,舜天将帅一起打开香槟,庆祝这个期盼已久的冠军。

  昨天的这场比赛,从一开始就充满隆重的意味。22名6—10岁的球童伴随双方球员入场并参加升旗仪式,舜天俱乐部特地准备了签名足球,由球员、教练抛向看台,以此感谢球迷多年来的鼎力支持。中场休息时,安排了一场由球迷代表队对阵舜天U15球队的点球大战。比赛现场还出现了只有篮球比赛中才有的调动现场气氛的DJ,男DJ则是前舜天球员王传松,他退役后成为一名电台足球节目主持人,“这一天不但是球队的节日,更是球迷的节日,”比赛结束后,王传松的嗓子已经沙哑了。

  记者从俱乐部官员处得知,更隆重的庆祝活动将在最后一轮联赛结束后上演。毕竟冲超成功和夺得中甲冠军都是江苏足球的大喜事。

  南京日报记者 浦宏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奥 | 马戈诺 | 王传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