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天津VS长沙 > 最新动态

回避武汉退出敏感问题 天津泰达俱乐部有苦难言


  昨天,日本AIG网球公开赛进行半决赛的争夺,9号种子伯蒂奇以6∶7(3)/7∶5/7∶6(3)逆转击败了2号种子美国人罗迪克,闯进决赛。图为伯蒂奇在比赛中。供图/东方IC

  “这事还用问呀,北京队凭空涨了2分,而我们积分没变,如果这样决定肯定对我们不利。”对于足协“武汉退出后成绩全按0∶3计算”的决定,泰达俱乐部高层采取了回避的态度,主帅左树声甚至提出了“不接受此事采访”的要求。

  在武汉俱乐部退出后,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武汉队积分归零,全年成绩按0∶3计算”。

按照这样计算,客场战胜过武汉队的天津队积分没有变化,而主场战平武汉队的北京队积分增加2分,与天津队持平。“这样计算肯定不合理,尤其我们队正在竞争亚冠资格,2分的差距有可能决定命运。”俱乐部一位官员昨天表示,目前虽然足协尚未就此事正式发函给泰达俱乐部,但球队上下已经做好了最坏的心理准备。“别小看这2分,说小了可以影响队员们的心态,说大了可以影响到球队战术安排,毕竟积分领先和积分持平的心态、打法存在一定的差距。”

  由于此事牵扯俱乐部众多,而且又涉及足协的政策,因此泰达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组都尽量回避此类问题,左树声在训练后接受采访时特意提出“莫谈此事”的要求。不过,心直口快的队员们毫不避讳,大家都认为这样的规定有悖公平。“不合理,但足协这样定了我们也没办法,只能好好把后面的球踢好,客场赢了北京不就没事了。”一位主力队员表示,只能靠自己的力量来争取亚冠资格。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