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江苏舜天将举办盛大庆典 大牌明星为收官战献歌

  本报讯昨天的庆祝场面简单而又热烈,但这对于江苏足球14年的等待,显然还不够。舜天俱乐部也向球迷承诺,将在今年中甲的收官之战中,好好搞一个庆典,让江苏球迷乐翻天。

  因为联赛还要正常进行,所以舜天俱乐部的工作重心仍然在比赛中,昨天的庆典只是一个简单的庆祝仪式。
但为了让球迷满意高兴,俱乐部定于11月15日舜天俱乐部本赛季的收官之战后,举办一台盛大的庆典,庆祝球队冲超成功。届时,中国足协将向舜天俱乐部颁发中甲联赛冠军奖杯,舜天俱乐部也将请来国内知名歌星为江苏足球放歌,但目前俱乐部还不愿透露这位明星的姓名。俱乐部要用这台庆典感谢那些关心江苏足球的领导、媒体和球迷,让大家在一起开开心心地度过一个美妙之夜。(张昊)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