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VS陕西 > 最新动态

北京陕西将为胜利搏杀 辽宁为保级将火拼广州

  武汉队的中途退出,引发了一连串令人忧虑的连锁反应,在这样一种氛围下开打的中超第20轮,难免会受到这一事件的影响。但生活还要继续,比赛还得照踢,争冠与保级这两大悬念,还需要剩下的15支球队继续演绎。

  北京国安VS陕西中新

  连续三场比赛无法赢球,李章洙为此已经向球迷道歉,但在这种时刻,道歉显然不如一场胜利更能解决问题。

如果不是因为武汉队退出多得了两分,北京队在积分榜上只能排在天津队之后,一向以铁腕著称的李章洙,对球队目前的状态好像没有太多的办法。与对手相比,陕西队的状态依然稳定,他们仅比排在榜首的山东队少3分,每一轮比赛都可能给山东队施以不小的压力,同时自己也稳稳地向着中超榜首逼近。可喜的是,陕西队目前阵容相对齐整,凝聚力也随着球队成绩而不断上扬,是目前中超谁也不敢忽视的球队之一。当然,坐拥主场之利的北京队还是有着相当强的战斗力,这场比赛的胜负比较难料。但可以肯定的是,双方都会为胜利而殊死搏杀,因为平局对于他们毫无意义。

  上海申花VS成都谢菲联

  刚刚在主场斩获了一场大胜,又在长沙队面前无功而返,这样的球队能给人夺冠的信心吗?事实上,自从贾秀全接手以后,上海队的成绩就像过山车般忽上忽下,而后防线的人员组合始终是一个谜团。本轮迎战升班马成都队,无疑将给贾秀全带来新的挑战。打破12轮不胜的尴尬后,成都队长长舒了一口气,可能是气舒得过于长了,接下来的比赛又只取得一场平局。四川人喜欢喊“雄起”,不过对于成都队而言,本轮比赛要想在上海滩雄起,恐怕难度不小,毕竟上海队前场的外援三剑客状态上佳,里卡德更是连续几轮进球。

  天津泰达VS长沙金德

  天津队最近状态一直保持的不错,六轮不败,而且最近四轮“带刀后卫”曹阳一直扮演着临危救主的角色。当然,曹阳的发飙从某种程度说明了球队其他位置上的球员还没有迅速找回状态,尤其是赛季初表现神勇的锋线杀手路易斯,复出后似乎失去了进球的感觉,最近鲜有作为,这让左树声颇感头痛。另外,蒿俊闵已经沉寂多时,何时重现赛季初的光芒,也值得期待。毕竟一支靠后卫进球打天下的球队,很难有大的作为。长沙队目前积21分,比深圳队和辽宁队分别高出5分和6分,保级压力似乎并不是迫在眉睫,但要知道,联赛中什么都可能发生,长沙队不可有丝毫大意。

  广州中一VS辽宁宏运

  四轮保持不败,积分排名第六,作为一支升班马,沈祥福率广州队打到这个份上,应该说相当满意了。但如果广州队想更进一步夺取一个亚冠名额,就需要球队一场一场拼下对手。从综合实力来讲,重返中超的广州队实力不错,像徐亮、拉米雷斯等人的个人能力在中超都算得上不错,因此,拿下辽宁队应该在情理当中。当然,广州队需要保持稳定的心态,不能冒进,谨防阴沟翻船。上一轮因武汉队退赛而全取三分的辽宁队似乎高兴不起来,因为自己涨分的同时,保级各队也纷纷受益,更倒霉的是,他们的名次从倒数第三变成了倒数第二。目前仅比深圳队少一分的辽宁队必须冷静下来,一场场去拼,才有可能绝处逢生。

  深圳上清饮VS青岛中能

  尽管积分榜上已经拿到了16分,但也是仅仅比辽宁队多出一分而已,深圳队面临的保级形势仍不乐观。坦白地讲,深圳队的主场战斗力还是颇强的,特别是在这种保级的压力扑面而来的当口,理当更应如此。自1998赛季以来,青岛队就从来没有在客场赢过深圳队,而且双方历史战绩也是深圳队以12胜5平4负占据绝对上风,说深圳队是青岛队的克星并不为过。但青岛队本赛季的表现却令人欣慰,本轮客场取分并非不可能。另外,与对手相比,青岛队的优势就是心理平稳,没有太多的杂念,可以一心一意考虑比赛过程,任何结果对他们的影响都不大。

  浙江绿城VS河南建业

  这是上赛季两支升班马之间的PK。目前,两队基本都在中超站稳了脚跟。浙江队积25分排名第9,河南积27分排名第7,虽然理论上尚未宣告保级成功,但事实上深圳队和辽宁要想追上他们,似乎比登天还难。上轮主场3球大胜大连队,让人对河南队刮目相看。不过,对阵最近状态相当不错的浙江队,河南队想赢不是太容易。客观地讲,本场比赛的结果很难预测,胜平负都有可能,毕竟双方实力相差无几,但愿,双方能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