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新赛季打满82场 能保持到西部决赛就更好

  本报讯 休斯敦火箭队的训练营昨天继续进行,姚明在训练中感觉良好,前两天训练的疲劳、酸痛的感觉已经消失了。姚明重申,他本赛季将给自己更多适当的休息,避免过度训练,防止意外伤病发生。姚明表示:“我的目标是打满82场常规赛,然后继续打季后赛。
我需要在明年三月份和四月份的时候,依然保持旺盛的体能,当然能够保持到五、六月份就更好了。”根据NBA赛程,六月份意味着火箭队至少杀入西部决赛。

  姚明继续说道:“对我来说,减少一些训练内容还是新事物,以前,我从来不想休息,从来不想保留,我只知道训练、训练,玩命训练,然后获得更多的经验,磨练出来更高的技巧,更好地为比赛做准备。现在我需要一个平衡,该停的时候就要停下来。”姚明的训练刻苦精神值得赞赏,但是作为中锋球员,姚明的体能受到更高的考验,训练强度必须把握好。最近三年来,姚明不时受到伤病的侵袭,总共缺席了86场比赛。所以在训练营开始的时候,姚明就提出了许多避免伤病的方法,适当休息,避免过度训练就是其中之一。当姚明自己感觉疲劳的时候,就有权利主动要求休息。就像前天那样,姚明缺席了队内的一场对抗赛。昨天姚明得到了彻底的恢复,他表示,自己的右脚已经没有了疼痛感,正是这个位置的伤病让他缺席了上赛季的26场常规赛以及全部的季后赛,为此姚明也做了手术,如今仍然处于伤病的恢复期。

  姚明表示:“当我的肌肉感到疲劳的时候,所有的压力就会集中在骨头上面,那也就是上赛季伤病发生的原因。我会避免让肌肉在疲劳下工作,有情况尽快通知队医。”一天的休息令姚明感觉更好,但是他自己会控制好休整的程度,他说:“我今天感到体能非常充沛,但是我不会休息太多,那会让你产生惰性。你休息了一天,你就会想着第二天也休息,然后是第三天,接着是一周,一个月,最后,你就可以提前退役了。”(李文)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