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辽足高层否认"退出说" 只是表达不满未打算当真

  最近在中国足球圈里面最流行的一句话就是“我不玩了!”,的确,武汉队因为一次无缘无故的判罚上诉无果后愤然选择退出中超联赛让中国足坛产生了轩然大波。在中国足球如此不景气的局面下,武汉队想用行动抗议足协的不公正判罚。

武汉队是退出了,最倒霉的可能就是辽足了,因为按照足协规定,武汉全年战绩以0:3失利为准。辽足上半程唯一一场胜利就是在主场战胜武汉队,足协这样的判罚也没能起到帮助辽宁“涨分”的作用。所以辽足高层在近日发出言论要求足协给个说法,不然的话也可能选择退出。

  难道辽足也要退出吗?记者从辽足的高层了解到,辽足并没有真正的想退出中超,“辽足确实表达过这样的不满,不过我们还从没想过要退出中超。”辽足副总隋岩表示。虽然隋岩并没有说出辽足也可能退出的言语,但一位俱乐部人士透露,在特定情况下,辽宁宏运集团决定退出也绝非完全没有这种可能。

  面对严峻的局面,辽足球员们也感觉到非常的无奈,教练组都非常担心这种情绪上的波动会影响到后面的联赛。因此,他们正在尽力做球员们的思想工作,让他们不要去想场外的事情,而要把精力集中到后面的联赛中,毕竟赢球涨分才是硬道理。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