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最新动态

17人国青尴尬出征东南亚 俱乐部叫板足协不放人

  练的不打,打的不练,国青队虽然于3日启程前往泰国,参加期盼已久的东南亚足联冠军赛,但刘春明手中却只有17名队员可用,而且这些人中的相当一部分还不是主力。对于月底进行的亚青赛,谁的心里都没有底。

  由于资金不足,国青队集训推迟了整整一周。

而且,直到9月末刘春明才总算集中了17名队员,其中还包括门将。不仅如此,面对亚青赛前最重要的一次热身,早些时候刘春明甚至连对手是谁都不知道。直到出发之前,他才总算弄清楚,本次邀请赛上,国青队将要与澳大利亚队、泰国队和韩国队过招。至于比赛时间,则仍是个未知数。

  对此,刘春明除了无奈,还是无奈。本次赴泰国参加邀请赛,其实还是很有锻炼价值的。一方面,可以帮助队员们增加国际比赛经验;另一方面,也可以进一步磨合阵容。但很多主力都要留在国内参加中超和中甲联赛,跟刘春明出去锻炼的这些球员中,大多数都打不上亚青赛。这让锻炼效果大打折扣。

  目前,中国足协一直与相关俱乐部协商,希望各俱乐部能够爽快放人,支持国青队。但协商之中没有结果,08国青不比04国青,在足协向一些俱乐部做出让步,暂不征召部分球员的情况下,仍有7名名单之上的球员没有到清新名将基地报到。至于在国青队从泰国回来,到香河进行亚青赛前的最后备战时,到底能有多少球员前来报到,也没人能够说得清楚。

  国青队只好尴尬上路。对于刘春明,中国足协倒没有下达任何任务指标,但谁都清楚,在国足、国奥相继惨败后,国青队如果再输得一塌糊涂,主教练势必承受巨大压力。现在,刘春明只希望,能够带一个比较完整的阵容去参加亚青赛,但这恐怕也有难度。已有俱乐部放出风来,不会放他们的队员参加亚青赛。果真如此的话,国青队想要踢得体面一点,都成了一种奢望。

  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