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足协初定聘世界级名帅 国庆节后国足选帅将重启

   世界杯预选赛和奥运会比赛双双失利,给中国足球带来了沉重打击,就连中国足协也受到极大影响,在奥运会结束后的相当长一段时间内,基本处于停工状态。但足球还要继续,除了照常维持中超联赛的运行之外,国庆节后足协也将启动国足选帅工程。

毕竟,距离明年初的亚洲杯预选赛只有3个多月时间了。

  任何一个国家的足球,都不可能长期没有国家队,更何况,明年1月份亚洲杯预选赛就要开打,留给中国足协的时间已相当紧张。日前,足协已召开过国奥总结会,脏水照例被泼向了杜伊,但在形式上,这毕竟是08国奥的一个最后终结。接下来,足协终于要把精力放到重新组建国家队上了。选定新的主教练是国足重建的第一个步骤,目前,足协已经初步确定,继续聘请外籍教练,最好还是世界级名帅。至于时间问题,则比较容易解决。明年1月份的两场亚洲杯预选赛上,由于对手实力并不是很强,国足面临的压力也应该不会太大。足协打算先用本土教练顶上,完成过渡之后,才由新的外籍教练接手。

  尽管国足无缘南非世界杯,明年也只有少得可怜的几场亚洲杯预选赛可打,但如果能够请来一位有号召力的世界级名帅,对赞助商仍然会有比较大的吸引力。不过,这恐怕只是足协的一厢情愿。过去几年中,每逢选帅足协必定选得轰轰烈烈,但由于囊中羞涩,最终选来的多是些名不见经传的角色。现在中国足球已经跌入低谷,国青队和国少队经费都严重不足,即便足协想要全力以赴保国足,也未必能拿得出那么多钱来。这次启动,仍将在艰难中进行。 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