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休城专家赞扬火箭训练氛围 阿帅:球员说到做到

火箭开“舞林大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休斯顿火箭队的训练营进入了第五天,并且对球迷免费开放,在这一天火箭队上演了一场队内教学赛,答谢到场球迷。《休斯顿纪事报》资深专家乔纳森-费根撰文赞美了球队极佳的训练氛围。球员们在媒体见面会上立下了很多豪言壮语,训练营开始的第一周,他们就兑现了许多——

  火箭队训练场齐乐融融,今天的队内对抗赛更是把这种意境推上高潮。每天都有好消息传出来,现在我非常愿意接受将士们在媒体见面会上的豪言壮语——火箭队已经成为了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火箭队拥有非常强大的阵容,尽管他们的球员并没有多少有总冠军的经验,但是他们仍有能力去做到,外界对于他们的期待是合理的。训练营仅仅开始了五天的时间,球员们的表现就已经征服了我。

  我忍不住问了阿德尔曼这样一个问题:“情况不会像你的球员们预想的那样好,不是吗?”这个问题并不漂亮,但是阿帅知道含义。他看着我,眼神中充满了惊讶之情,他答道:“大家都是这样说的——争夺总冠军,大家也都是这样去做的。我们没有说大话,我们一直处于上升的阶段,我们拥有这种天赋,训练态度也是非常端正。他们只知道天天刻苦训练,一天比一天取得更多的进步,互相促进,我为此感到非常满意。”

  通常情况下,前五天的训练结束之后,球员们都期待一天休假了,但是现在火箭队没有安排休假,球员们并不在乎,因为他们天天都非常开心。阿尔斯通看起来已经摆脱了脚踝伤病,姚明完全康复了,找回了以往的犀利,麦格雷迪开始状态不好,但是过去三天状态稳步提升,训练中常有惊人之举。新援布伦特-巴里、罗恩-阿泰斯特正在快速理解阿德尔曼的攻防体系,这些比上赛季更加复杂了。布鲁克斯则继续学习如何当好控球后卫。

  在经历了更多的刻苦训练、一些真实的季前赛之后,火箭队这种乐观气氛还会继续蔓延。阿泰斯特颇有感触地说:“这是我看到最高水平的训练营,沃恩(瓦菲尔)打得很不错,斯特劳贝里也不错,每人都在训练营中有所表现。坦白说,我从未看到过如此出色的训练营,每个人都有很出色的状态。姚明可以奔跑了,麦格雷迪也可以参与乱战,投篮、变向都没有问题。如果我们的核心球员都是如此刻苦打球,他们给其他球员树立了榜样。”现在,离揭幕战还有3周半的时间。(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麦格雷迪 | 休斯顿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