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金童之争梅西8分钟解决Kun 跳蚤竟偷师亨利绝技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巴萨和马竞的比赛被看成梅西和阿奎罗的对决,赛前媒体为两人孰强孰弱争辩不休,两队主帅瓜迪奥拉和阿吉雷也为此打起了嘴仗。梅西和阿奎罗私交极好,但谈到这场比赛时,两名阿根廷少年都顾不得那么多了。“上次交锋我们输了,现在轮到我赢他的时候了。”梅西率先宣战。“每次交锋的时候,我都想赢他。”阿奎罗的回击毫不含糊。球员要靠脚说话,90分钟的比赛后,两人谁更强的争论该画上休止符了。毫无疑问,梅西赢了。->>梅西和阿奎罗谁更强?

  巴萨打了马竞一个立足未稳,在马奎斯首开纪录1分钟后,梅西就又创造了一个点球,跳蚤灵巧的变向骗过了乌伊法鲁西,埃托奥操刀破门锁定胜局。第8分钟海廷加禁区前撞倒梅西,库佩还在指挥马竞球员摆人墙,梅西却快速将球发出,皮球划出美妙弧线后飞入球门远角。尽管马竞球员对此球进行了抗议,但主裁伊图拉尔德坚持认定进球有效。“我当时和裁判有过交流。”梅西赛后表示,“他问我用不用等人墙排好,我说没必要,他就走开了,我立刻将球踢了出去。”足坛最著名的快发任意球属于亨利,他曾在阿森纳与切尔西的一场比赛中偷袭得手,看来大帝把这手绝活也传给了梅西。

  开场半小时就1比5落后,马竞早已军无斗志,床单军团只能用犯规阻挡梅西。31分钟安东尼奥-洛佩斯中场恶意蹬踏梅西吃到黄牌,跳蚤膝盖上立刻现出几个鞋钉的血痕并有血迹流出。马竞的杀伤战术吓不怕梅西,跳蚤的突破越加疯狂。39分钟梅西中圈弧内得球后向前一趟过了安东尼奥-洛佩斯,随即连续两次变向把乌伊法鲁西晃得晕头转向。梅西狂奔50米杀入禁区,面对倒地出击的库佩,跳蚤机敏的选择了左脚外脚背挑射,可惜皮球擦着门柱出了底线。赛后梅西也对这个进球遗憾不已:“这球没进,是个不小的遗憾。但既然比赛赢了,我也不能要求太多。”

  梅西无处不在,阿奎罗却消失的无影无踪。由于马竞中场完全失势,KUN没有得到队友的任何帮助,他只有可怜的19次触球,射门数上更是吃了个鸭蛋。大比分落后让阿奎罗心态浮躁,下半时他背后飞铲普约尔吃到黄牌。为了避免阿奎罗遭遇更多麻烦,阿吉雷立刻用巴内加将其换下。赛后媒体只给阿奎罗打出了4分,这个分数仅是梅西的一半:“阿奎罗应该忘掉这一天,他彻彻底底的输给了梅西。” “我很尊重阿奎罗,但我必须要说,梅西比他更强。” 赛前瓜迪奥拉曾这样表态,赛后巴萨主帅更是重申了自己的观点,“阿奎罗是一名很优秀的球员,一直以来他都具有很大威胁。但是今天,最好的球员带领自己的球队获得了胜利。”

  赛前前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谈到了对梅西和阿奎罗的印象,他认为梅西突破更犀利,阿奎罗则更像罗马里奥。但要在两人中比个高下的话,巴尔达诺更倾向于把花束送给梅西。今天的比赛再次证明了巴尔达诺的看法,梅西以一己之力决定了整场比赛的走势,阿奎罗则交上了一份苍白的答卷。罗马里奥还需要贝贝托辅佐,弗兰不在的日子里,阿奎罗显得那么孤独……(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马竞 | 安东尼奥 | 迪奥 | 库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