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广州VS辽宁 > 最新动态

武汉退出辽足成受害者 将留守中超呼吁暂停降级

  武汉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损失最大的是谁?除了他们自己,辽足也跟着受到了牵连,积分榜上,武汉队提前锁定一个降级名额后,辽足成了另一个降级大热门。今日下午,做客广州的辽足将挑战广药医药队,“这个时候我们只能依靠自己了! ”随军督战的辽足俱乐部常务副总隋岩告诉记者。

  武汉光谷俱乐部一怒退出中超,按照足协的新算法,上半程和武汉战平的深圳、大连两个保级对手,都将多加2分,而上半程战胜武汉的辽足则分数不变。隋岩给记者这样计算:“我们本来只和深圳差2分,也就是一场球的差距,还相对容易赶上,但现在却差了4分!原本我们追一场球就可以了,但现在需要两场球才能赶上深圳队,武汉退赛,辽足真是不折不扣的受害者! ”

  武汉俱乐部退出中超之初,因为重新计算联赛积分辽足吃了亏,辽足俱乐部一度打算到中国足协申诉,“各队与武汉已经打过的比赛,就应该尊重原来的结果,而从本轮退出后面的比赛再按照0:3判武汉队输,这样才公平合理。”不过,隋岩昨晚极其无奈地表示:“我们已经查阅中超章程了,武汉队退赛,全年比赛都判0:3告负,这是硬性规定。即便我们现在我们打算申诉,但究竟申诉什么,到哪里申诉? ”

  毫无疑问,辽足现在的处境已经相当危险,俱乐部也担心这种冲击会潜移默化地影响正在广州备战的球队。“形势非常清楚了,辽足现在只能依靠自己,指望不上任何人的帮助。明天(5日)的比赛我们会一如既往地按照赛前的准备来打,要想在积分榜上进一步缩小与深圳队的差距,这场球我们不能有任何闪失。 ”“其实,随着武汉队退赛,中超秩序已经非常混乱,与其这样,今年中国足协倒不如停止降级,余下的时间重新整治联赛秩序,也为明年的中超进行休养生息。而且,中国这样一个大国的顶级足球联赛,其参赛队伍应该达到18支,做好各项规章制度的建立和完善工作,以确保今后的联赛在健康有序的情况下正常运行。 ”隋岩表示。“作为辽足大股东,宏运集团是否也会像武汉俱乐部那样宣布退出? ”对于这个问题,隋岩直言“大股东的事情自己还不知情。 ” 首席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