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大连VS山东 > 最新动态

大连队员避谈连鲁之战 丧失斗志还是绝地反击?

  领头羊泰山队兵临城下,大连城内却是一片沉寂:是已经丧失斗志,还是准备绝地反击?科萨将在今天给大家一个答案。

  0:3客场惨败给河南队,大连队受伤的身体上再次被划上一道深深的伤口,赛后科萨在休息室的咆哮更像是他情绪的宣泄。
球队在返回大连后一直闭门苦练,由于外援德拉甘在之前比赛中遭遇骨折,也引发了球队后防危机,后防线不堪一击,近两场比赛就被对手打进了5个球。好在本轮冯潇霆复出,主场的优势再加上对手阵容不整,还是给科萨平添了一些信心。

  不过,科萨重用新人的做法不得不缓一缓了。科萨重回大连执教后,大力推崇锻炼新人计划,一批年轻人进入到主力阵容中,却有一半过去的主力已经打不上比赛。随着球队成绩的下滑,年轻队员的不稳定性更加明显表现出来了。再加上目前保级压力很大,对科萨用人的质疑声也越来越大。在这种情况下,科萨即使固执,也不能不重新考虑一下。

  对于即将到来的连鲁之战,回到大连的球队格外低调,队员都极力避免谈比赛的话题,“现在他们太强势了,他们的人员储备太好了,而且让谁打都能冒出来。”一位大连队员说。“要是在主场继续输给山东队,这个球队的信心都可能要崩溃了。”大连足协一位工作人员说。面对强敌,大连队上下几乎一片沉寂,甚至没有人站出来说“我们有信心打败对手”之类的话。不过,有句俗话,置之死地而后生。只是不知饱受摧残的大连还能否积聚起这样的能量。

  本报记者 薛良诚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