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姚明仇家获得新主帅认可 罗宾逊优秀却难比纳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NBA新赛季季前赛的比赛即将在明日打响,各支球队也正在为即将打响的新赛季做着最后的准备工作,纽约尼克斯在今年夏天更换了自己的主帅,前太阳主帅德安东尼来到了美国第一大城市,他也将自己的跑轰战术带到了这里。

  虽然“初来乍到”的德安东尼还没有在有限的时间里确定出尼克斯新赛季的轮换阵容,但是这位以快攻战术成名的主帅显然非常喜欢小个子扣篮冠军内特-罗宾逊。虽然尼克斯的轮换阵容至今还没有确定,但是这对于一支球队来说还不算晚,因为即将打响的季前赛的比赛足可以让主帅认识每一个球员,本赛季尼克斯的主要阵容也将肯定会在季前赛结束后最终出炉。

  “内特-罗宾逊出色的表现让我感到十分的惊讶。”德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说:“罗宾逊绝对可以适应多样的战术,我相信他将会比任何队友都更适应我们球队的新战术系统。”

  身高仅仅5尺9寸的内特-罗宾逊是一名运动能力突出的球员,出色的弹跳和灵活的身手不仅让这位小个子赢得了05-06赛季的NBA扣篮大赛冠军,更让人难以置信的是他在比赛中成功的封盖掉了姚明的投篮。新主帅德安东尼也正式看中了内特-罗宾逊出色的运动能力。

  虽然德安东尼非常喜欢罗宾逊,但是相比昔日自己的弟子纳什,罗宾逊显然还无法达到那种掌控整个球队的能力。“我们目前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去做,我们甚至还没有为明天的事情做好准备。”德安东尼说:“但是请大家相信,我们会为新赛季的第一场常规赛最好充足的准备。”

  尼克斯本赛季第一场常规赛将是在10月30日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再过两天尼克斯将迎来自己季前赛的第一个对手多伦多猛龙。(adman)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宾逊 | 安东尼 | 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