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足校U17队4-1重庆力帆晋级全国联赛半决赛

    搜狐体育讯 10月3日,2008年全国U17足球联赛结束了最后一轮小组赛。鲁能足校U17队4:1战胜重庆力帆队,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半决赛。

  在此前进行的小组赛中,鲁能足校U17队2胜2平积8分,位列小组第一。

而第二名河南建业队和浙江绿城队同积7分,第四名武汉光谷队积6分,这四支球队均有出线可能。最后一轮比赛,武汉光谷将对阵江苏舜天,河南建业将对阵浙江绿城,鲁能足校将对阵重庆力帆。若要以小组头名出线,鲁能足校必须战胜重庆力帆队。

  比赛一开始,鲁能队就掌握了场上主动。上半场第18分钟,鲁能队就凭借黄琛的进球,取得领先。下半场,杜禹辛、文烁、赵硕又打进三球。力帆队也在反击中打进一球。最终,鲁能队4:1战胜力帆队,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鲁能队将对阵B组第二名。(刘锋)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