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VS陕西 > 最新动态

北京盼赢陕西保夺冠希望 铁帅独赞马丁不满锋线

  本报讯(记者王旭)国安摆下擂台,静候老冤家陕西中新浐灞。在今晚进行的中超联赛中,北京国安将在丰台体育中心迎战陕西中新浐灞。主队上下誓取胜利,绝不放过对手。

  昨天傍晚,北京国安和陕西中新浐灞两支球队均在雨中到丰体来适应场地。

与以往见到客队就亲切寒暄不同,见到陕西队后,国安将帅的反应有些冷淡,因为这个对手,是御林军最想赢的。

  事实上,国安与陕西是一对“老冤家”。去年5月,国安主场迎战陕西,陕西队主帅成耀东因不满裁判大闹丰体,遭全年禁赛处罚。去年11月,北京国安客场与陕西战平。这也使得国安提前退出了冠军的争夺。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锋,国安队客场落败。

  “新仇旧怨”加在一起,激发了北京国安主帅李章洙的斗志。同时,3轮不胜也为国安将士带来巨大压力,他们急需一场主场胜利摆脱危机。尽管夺冠可能性不大,但是国安队还有争夺联赛前四名,从而去参加亚冠联赛的希望。

  球队斗志十足,球迷们也不甘落后。昨天在队员适应场地前,一些国安球迷聚在场外高喊口号,助威主队打压客队。

  对话主帅

  李章洙:打掉陕西提升自信

  昨天的训练结束后,李章洙走向场外,看到不少球迷聚集在大门外高喊“李章洙加油”,铁帅颇为感动。他对记者表示,虽然夺冠形势并不乐观,但球队上下没有放弃希望。

  FW:对这场比赛,你怎么看?

  李章洙: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每个人都知道。陕西队是一支强队,更是参与夺冠的球队之一,如果我们打这样的球队能够赢球,肯定会提升自信心。

  此外,我们已经3场不胜,我们还要继续保持争夺冠军的希望,所以我对这场比赛的胜利非常期待。

  FW:对于这场比赛,国安队做了什么特别的准备吗?

  李章洙:对于我们球队来说,队员们的体能情况一直不太好,所以上一场打广州,我安排一些队员轮休,这样一来,队员们的体能相对好一点,这也让我们可以打好与陕西队的这场比赛。

  FW:球队现在的攻击力如何?

  李章洙:前锋现在的状态并不是很好,连续两场一直靠马丁内斯进球,但一支球队不能永远指望前卫来进球。文/记者王旭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