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国队公布大名单 皇马中卫落选巴拉克重新回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公布了备战本月11日主场对俄罗斯以及15日主场对威尔士这两场世界杯预选赛的大名单。巴拉克、弗林斯、A.弗里德里希、默特萨克阿德勒和琼斯重新归队,而梅策尔德、马林、潘德尔和欣克尔则落选。

  在上个月的两场比赛众,巴拉克、弗林斯、A.弗里德里希、默特萨克、阿德勒和琼斯都没有入选,而此次他们的回归则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相信他们的回归能给球队带来新的东西,”勒夫在谈到他们的回归时这样说道。在门将位置上,阿德勒的归来并没有让维泽落选,勒夫这样解释选入三名门将的决定:“这是我们今年最后一次长时间集中,这是我们让三名门将报到的好机会。”尽管不来梅在最近两轮联赛中丢掉了6球,但勒夫还是对维泽予以肯定,“到目前为止他给我们留下了不错的印象。”

  另外,梅策尔德的落选令人感到有些意外。由于在皇家马德里缺乏出场机会,而且竞技状态持续低迷,这名德国队长期以来的主力中卫在欧锦赛后便逐渐失宠,勒夫对他的缺席并不着急,“因为在两个中卫位置上,我们有默特萨克、韦斯特曼和塔什彻三名出色的球员可供选择。”(搜狐体育 昱成)

  德国国家队最新名单:

  门将:恩克(汉诺威96)、R.阿德勒(勒沃库森)、维泽(云达不来梅);

  后卫:弗里茨(云达不来梅)、A.弗里德里希(柏林赫塔)、扬森(汉堡)、拉姆(拜仁慕尼黑)、默特萨克(云达不来梅)、塔什彻(斯图加特)、韦斯特曼(沙尔克04);

  中场:巴拉克(切尔西)、弗林斯(云达不来梅)、希茨尔斯贝格(斯图加特)、琼斯(沙尔克04)、罗尔费斯(勒沃库森)、施魏因斯泰格(拜仁慕尼黑)、特罗霍夫斯基(汉堡);

  前锋:戈麦斯(斯图加特)、黑尔默斯(勒沃库森)、克洛泽(拜仁慕尼黑)、库兰伊(沙尔克04)、波多尔斯基(拜仁慕尼黑)

    (搜狐体育 昱成)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勒 | 默特萨克 | 巴拉克 | 弗里德里希 | 弗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