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天津VS长沙 > 最新动态

泰达回家备战迎战金德 锋线众将找回状态力争胜

  带着“魔鬼赛程”不败的骄人战绩,天津泰达队返回津门,立即投入训练备战。今晚,泰达将士将在近三个月内第二次坐镇主场泰达足球场,迎战长沙金德队,全队上下希望克服一周双赛造成的疲劳,为家乡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胜利。


  目前中超处于“乱世”,武汉俱乐部的“退赛风波”不可避免地会对其他参赛球队队员带来心理上的波动。对此一位泰达队主力队员这样告诉记者:“那些都是高层之间的事情,作为球员,我们要做的就是代表球队打好比赛,对得起俱乐部和支持我们的球迷朋友。”

  3日回到天津后,泰达队立刻来到泰达足球场进行了一个小时的恢复性训练,随后教练组宣布放假半天。昨天下午,重新集中的泰达队再次来到泰达足球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面对与金德一战,主帅左树声表示:“目前摆在球队面前的困难就是体能。与金德队的比赛,是8天来的第三场比赛,也是最考验队员意志品质的时候。教练组之前安排队员们休息半天,也是希望能帮助他们消除一些旅途的疲劳,调整好各方面状态,为明晚的比赛做足准备。”谈到对手,左帅坦言:“金德队并不弱,上一轮逼平申花队就足以证明。明天的比赛,他们肯定会全力退守,所以我告诫队员们,在比赛中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要有耐心。”

  在“魔鬼赛程”不败的历程中,连续四场进球“救主”的队长曹阳功不可没,但同时也暴露出了泰达队中前场状态低迷的现实。在昨天的适应性训练中,蒿俊闵和路易斯状态有所回升,张烁和毛彪也表现得格外积极,他们纷纷表示要在主场球迷的加油声中找回状态,全力争胜。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