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天津VS长沙 > 最新动态

天津克长沙三大关键因素 体能是瓶颈进攻要激活

  今天下午,天津泰达队将在主场迎战长沙金德队。在武汉光谷队退出中超联赛后,积分上的变化使天津泰达队与北京国安队在中超联赛第四名上的争夺更加激烈。面对长沙金德队,天津泰达队只有全取3分才能继续保持自己在“第四名争夺战”中的有利位置。

  体能成关键

  在连续两个客场之后,泰达队终于回家了。深圳炎热的天气和青岛天泰体育场菜地般的场地,外加旅程的奔波,让泰达队员们耗费了太多的体力。在前天回到天津之后,泰达队教练组特意给队员们放了半天的假,虽然假期只有半天,但对于一周没有回家的泰达队队员们来说,已经是一种享受了。在本赛季的首回合较量中,泰达队客场以3比1战胜金德队。本场比赛对手不仅要为首回合主场告负“复仇”,而且从理论上说金德队目前还没有摆脱降级圈,每一场比赛都会全力以赴。面对来势汹汹的对手,泰达队球员体能是否充沛将很有可能成为本场比赛的“胜负手”。

  防守需稳健

  上一轮客战青岛盛文队,泰达队虽然一球小胜,但后防线上的一些失误却让人揪心。在与青岛队比赛的最后时刻,对手孤注一掷,全线压上,此时的泰达队防线却频出漏洞,比如在防守中的漏人,或者是争顶中被对方“捡漏”,泰达队防线一度风声鹤唳。而长沙金德队在上轮联赛中1比1与上海申花队战平,目前状态不错。并且长沙金德队阵中外援桑德里还在上轮打入一记精彩任意球,泰达队在本场比赛中的防守绝对不可掉以轻心。当然,除了防守要小心外,“带刀后卫”曹阳能否在完成好防守任务的同时连续第5轮为泰达队攻城拔寨,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进攻要激活

  曹阳的连续进球折射出泰达队锋线的尴尬。在最近几场比赛中,张烁和毛彪两位小将突然没了进球的感觉,路易斯在复出后也没有找到状态,就连中场大将蒿俊闵也似乎沉寂了下来。不过在此次回到主场后,泰达队的锋线或许会迎来转机。与长沙金德队的首回合交锋中,路易斯曾梅开二度,而蒿俊闵也有一球入账。如今再逢曾败于自己脚下的长沙金德队,泰达队的进攻组合说不定会被就此激活。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