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国少动态 > 2008年U17亚少赛 > 最新动态

亚少赛国少首遇土库曼 对手自信可与中国相匹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亚足联官网消息,澳大利亚和沙特阿拉伯周日在2008年亚足联U16少年锦标赛C组序幕战强强对话。

  澳大利亚放眼延续在7月首夺东南亚U16少年锦标赛冠军的佳绩,完成最终名列前4名,打进2009年尼日利亚世少赛的目标。

  C组堪称本届亚少赛的“死亡之组”,除了澳大利亚和沙特,另两队是中国和土库曼斯坦。

  有鉴于此,澳大利亚主教练克鲁克认为取得首捷对本队无比重要。

  “沙特在亚少赛的纪录上佳,但我们的目标是打进世少赛。如能取得四强资格,我们就会全力以赴争夺冠军。”

  “此组是纸面上最难打的一组,但我对队员的能力充满信心。”

  沙特葡萄牙籍主教练吉卡未战先认低威,自认本队的实力不如澳大利亚和中国。

  “据我所知,澳大利亚的实力强盛。我们的实力比不上澳大利亚和中国,他们在9至10岁就开始一起踢球,而我们仅在球员15至16岁时才正式组军。”

  中国在另一场比赛对上土库曼斯坦。中国在预选赛全胜出线,攻进了28球。

  中国教练朱金鑫说:“我们此行志在取经。我们不大清楚土库曼斯坦的底牌,但我们会全力争胜。”

  土库曼斯坦主帅科楚莫夫自信可匹敌中国。

  “如果我们不相信自己的能力,倒不如回家。我们放眼取得开门红。”

  “我们对彼此的实力都不了解,大家都有一半的取胜机会。”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