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20轮 > 大连VS山东 > 最新动态

堕落大连仍受山东重视 国家德比连鲁都不足匹配

  鲁能泰山高居积分榜首位,大连海昌则尴尬地排名倒数第三(不包括武汉光谷),这样的两支队伍交手,乍一看似乎胜负悬念不大,但鉴于大连足球深厚的底蕴,无论是鲁能俱乐部高层还是泰山主帅图巴,都把对手摆在了一个相当高的位置上。

“任何时候都不能小觑大连队。”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赛前表示。

  虽然大连海昌已经在弱队身上两连败,赛季打到现在成绩也相当糟糕,但图巴还是认为对手是一支强队,“大连队的实力摆在那里,他们只是目前成绩不好,但我认为,大连队随时都有可能恢复到最佳状态。我们不会轻视任何一个对手。”图巴顿了顿,然后加重语气补充说,“尤其是大连队。”

  较之图巴,韩公政显得更为低调,“上一场大连队客场0:3输给河南,遭到了球迷和媒体的猛烈抨击,相信这些批评会给他们带来极大的触动。瞪起眼来的大连队很难对付,毕竟他们有着足球城的辉煌和底蕴。”至于明天的比赛目标,韩公政表示,“跟大连队比赛,能赢当然是最好的结果,即使打平我们也能接受。如果队员们能全身心投入,我想结果应该不会差。”当记者提到“国家德比”已经名不符实时,韩公政笑着说,“我们的实力也不足以匹配‘国家德比’这个说法。”

  现在泰山队始终没有拉大与追兵陕西中新的积分差距,在争冠对手步步紧逼的情况下,韩公政说,俱乐部和球队现在都不考虑陕西中新,“如果总是想着对手,队员们就会放不开,本来领先3分,因为自己束缚住手脚,很有可能就会变成领先1分,甚至被反超。我们就是要一场场去打,先考虑明天如何打好与大连的比赛吧。都说人家大连队是没落的贵族,但贵族依旧是贵族。”

  记者 董宏磊(时报大连10月4日电)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